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公示公告
 
中共杭州市委 杭州市人民政府
关于授予“杭州市第十三次‘春风行动’爱心奖”
和通报表扬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
2013-12-26 03:12:46 杭州网

2012年底以来,我市涌现出了一批积极向第十三次“春风行动”捐款献爱心,为帮扶救助困难群众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根据《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健全“春风行动”捐款献爱心长效机制的意见》(市委办〔2009〕29号)文件精神,市委、市政府决定,授予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等13个单位、席传喜等6名个人“杭州市第十三次‘春风行动’爱心奖”,并予以“春风行动”爱心碑留名褒扬;给予杭州大厦有限公司等34个先进单位、章笑英等12名先进个人通报表扬(名单附后)。

希望上述单位和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为帮扶困难群众作出新的贡献。广大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投身“春风行动”,为打造东方品质之城、建设幸福和谐杭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倡 议 书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我市的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升,社会稳定和谐,杭州成为了中国最具幸福感的城市。然而,在我们身边,却还有不少贫弱者因为种种原因,生活出现了困难,家庭面临着窘境。2000年12月,我市在全国率先发起了以“社会各界送温暖、困难群众沐春风”为主题的“春风行动”,经过13年的不懈努力,“春风行动”为提升困难群众生活品质,促进社会公平和谐发挥了积极作用,成为我市帮扶救助困难群众的重要工作品牌,为我市广大企业参与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回报奉献社会和社会各界献爱心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乐善好施是现代企业的优秀品质。当前,全市上下正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2014年“春风行动”工作已经拉开帷幕。在此,向全市企业和社会各界发出倡议:

一、积极行动、奉献爱心。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带着对困难群众的深厚感情,满腔热情地投入2014年“春风行动”中,携手困难群众,让献爱心、送温暖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共同奏响“春风助梦·美丽杭州”的和美乐章。

二、牢记责任、回报社会。回馈社会、服务社会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广大企业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公益事业,引领时代风尚,争做“春风行动”捐款献爱心的中坚力量。

三、从我做起、全民参与。“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广大党员干部和市民群众要积极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传递温暖,汇聚起建设美丽杭州的正能量,让春风吹拂每一户困难家庭,让杭州这座美丽的城市更温暖、更幸福、更和谐。

2013年12月25日

杭州市第十三次“春风行动”爱心奖单位和个人名单

一、单位(13个)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

杭州市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汽轮动力集团有限公司

杭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杭州市商贸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杭州华东医药集团有限公司

杭州市佛教协会

杭州制氧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杭州)青春宝集团有限公司

杭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

杭州市钱江新城建设管理委员会

杭州中策橡胶有限公司

二、个人(6名)

席传喜 杨梦雨 甘绍泉 彭慧坚 邵德安 俞 捷

杭州市第十三次“春风行动”通报表扬单位和个人名单

一、捐款先进单位(25个)

杭州大厦有限公司

杭州民生医药控股有限公司

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

杭州日报社

杭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杭州市推进浙江音乐学院项目建设指挥部

杭州城投投资有限公司

杭州工商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解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金鱼集团有限公司

杭州联合银行

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培训中心

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

杭州蔬菜有限公司

杭州五丰联合肉类有限公司

杭州饮食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杭州油漆有限公司

杭州市城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杭州市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杭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杭州市固体废弃物处理有限公司

西湖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城投建设有限公司

浙江五丰冷食有限公司

二、捐款组织先进单位(9个)

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杭州市公安局

杭州市财政局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杭州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

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杭州市国家安全局

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三、捐款先进个人(12名)

章笑英 胡 耀 朱一春

朱鹏宇 灵 珍 邵达明

向觉敏 莫坚敏 净 愿

胡保今 妙 音 张 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沈涛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开心  豆瓣  人人  Twitter  Facebook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聚焦2010年杭州市两会
·杭州向全国派发旅游消费券
·2009年三大报告公示
·印象西湖,杭州的一张金名片
·杭州向67万市民派发亿元消费券
大政图鉴
 
杭州:动手做礼物 关爱...
 
锦绣社区有个廉政文化 ...
 
洪氏后人西溪洪园祭祖
 
我的马儿有故事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