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市委、市政府文件
 
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森林杭州建设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
2016-10-20 10:26:23 杭州网

杭政办函〔2016〕112号

各区、县(市)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森林杭州建设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试行)》已经市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6年10月14日

森林杭州建设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试行)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林业改革发展,全面实施五年绿化平原水乡、十年建成森林浙江的意见,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森林浙江建设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浙政办函〔2016〕48号)精神,特制定本办法。

    一、考核对象。森林杭州建设目标责任制考核对象为各区、县(市)政府(管委会)。

    二、考核内容。以市政府与各区、县(市)政府(管委会)签订的《森林杭州建设目标责任书》和省绿化与湿地保护委员会、省林业厅制定的《杭州市森林浙江建设年度工作任务书》为依据,重点考核各地当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生态市、新农村建设等涉林考核和平安林区建设、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公益林建设等工作考核不再单独组织,统一整合为森林杭州建设目标责任制考核,考核结果分类运用。

    森林消防工作考核继续按照市森林消防工作责任书考核办法执行,与森林杭州建设目标责任制考核同时进行,其考核结果纳入森林杭州建设目标责任制考核计分。

    三、考核方式。定性考核和定量考核相结合,以定量考核为主。具体评分细则按照省、市、县联动原则,由市绿化委员会、市林水局参照省绿化与湿地保护委员会、省林业厅制定的分项考核指标要求制订,报经市政府同意后下达,并负责具体组织实施。

    四、考核程序。

    (一)区、县(市)自查。各区、县(市)政府(管委会)于每年12月10日前完成自查工作,并按时向市绿化委员会、市林水局报送自查报告和考核评分表。

    (二)市级考评。由市级有关单位组成的考核组于12月中旬,采取现场考核和抽查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各区、县(市)政府(管委会)进行考评。按考评结果择优推荐参加省级优秀区、县(市)评选,推荐数不超过参评区、县(市)总数的50%。

    (三)省级抽查。省级考核组采取现场考核和抽查暗访相结合的方式,抽查候选的优秀区、县(市)。

    五、考核分值。各区、县(市)政府(管委会)考核分值按年度森林杭州建设目标责任书考核评分细则总分折算成百分制。总得分60分以下为不合格,60(含)—80分为合格,80(含)—90分为良好,90分(含)以上为优秀。

    市绿化委员会、市林水局根据考核分值提出考核意见,于次年1月底前报市政府审定后向全市通报。

    六、其他。各区、县(市)政府(管委会)因监管不力,发生重特大森林灾害、破坏森林资源案件、林产品质量安全事件和林业安全生产事故的;在山林纠纷调解、林业信访处理等工作中因处置不力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或恶性事件的;发生森林灾害、涉林案件、安全生产事故、群体性事件,被省级以上媒体曝光造成重大不良社会影响的,取消参评优秀资格。有弄虚作假、隐瞒事实等行为的,取消其参评优秀资格;已被推荐为优秀的,予以撤销。

来源:“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清廉好家风”书评巡 ...
 
长征诗词 翰墨重书
 
稻田 秋色
 
别开生面 “辣妹争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