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市委、市政府文件
 
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5年度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考核结果的通报
2016-04-07 10:50:22 杭州网

    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5年度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考核结果的通报

    杭政办函〔2016〕44号

    各区、县(市)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2015年,各区、县(市)政府(管委会)和市各有关部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为民办实事项目,严格按照责任分工,精心组织实施,认真抓好项目落实,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经考核,并报市政府同意,现对2015年度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考核结果予以通报。希望考核先进单位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切实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在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工作中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2015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考核先进单位名单

    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6年4月1日

附件

2015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考核先进单位名单

 

    一、一等奖

项目名称

牵头单位

责任单位

持续改善交通出行

市建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委、市城投集团、市地铁集团

市档案局、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市园文局、市卫生计生委、市环保局、市质监局、市安全监管局、市人防办、市物价局、市公安局交警局、市公安消防局、国网杭州供电公司、市气象局、市交投集团、市公交集团,各区、县(市)政府(管委会)

加强法律援助和服务

市司法局

市委宣传部、市经信委、市建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市文广新闻出版局、市国资委,各区、县(市)政府(管委会)

加快电商服务网络建设

市农办、杭州邮政公司

市经信委、市商务委、市邮政管理局,各区、县(市)政府(管委会)

 

    二、二等奖

项目名称

牵头单位

责任单位

丰富城乡文体生活

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闻出版局、市体育局

各区、县(市)政府(管委会)

改善城乡人居环境

市建委、市住保房管局、市园文局、市林水局、市城管委、市城投集团

市农办、市民政局、市国土资源局、市物价局、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市残联、市燃气集团,各区、县(市)政府(管委会)

加强养老为老服务

市民政局

市卫生计生委、市老龄工办,各区、县(市)政府(管委会)

   三、三等奖

项目名称

牵头单位

责任单位

加大雾霾治理力度

市经信委、市建委、市环保局

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市住保房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委、市公安局交警局、国网杭州供电公司、市城投集团、市地铁集团,各区、县(市)政府(管委会)

促进社会就业创业

市人力社保局

市经信委、市旅委、市教育局、市科委、市商务委、市文创办、团市委,各区、县(市)政府(管委会)

加大水环境治理力度

市农办、市林水局、市城管委

市建委、市规划局、市住保房管局、市环保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爱卫办、市城投集团,各区、县(市)政府(管委会)

强化食品安全治理

市市场监管局

市教育局、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市住保房管局、市农业局、市林水局、市商务委、市卫生计生委、市环保局、市质监局、市城管委、杭州检验检疫局,各区、县(市)政府(管委会)


来源:“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彭埠入城口整治本月底 ...
 
杭州少先队员清明再访 ...
 
科技节让学生很“过瘾”
 
千岛湖首家集装箱酒店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