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杭州新政 > 人事任免
 
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委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18-10-23 15:28:21 杭州网

经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党工委研究,决定将拟转任重要岗位和提拔任用的5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包括在民主推荐、民主测评和组织考察中存在的拉票行为。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18年8月18日起到2018年8月24日止,共5个工作日。

4.受理联系单位: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党群工作部(组织部)

地址: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迎康路28号 邮编:311222

举报电话:0571-82987162

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党群工作部(组织部)

2018年8月17日

施科琦,现任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规划国土建设局局长,拟任萧山区义蓬街道党工委书记。

男,汉族,1979年2月生,浙江杭州人,200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2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萧山区益农镇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萧山区城厢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等职。2012年10月起任萧山临江工业园区(临江新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萧山临江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临江新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萧山区临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规划国土建设局局长兼杭州大江东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等职。

胡潜,现任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经济发展局局长,拟任萧山区前进街道党工委书记。

男,汉族,1975年10月生,浙江杭州人,199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12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军事学硕士。曾任萧山临江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萧山区临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萧山区临江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萧山临江工业园区(临江新城)经济发展局局长等职。2013年7月起任萧山临江工业园区(临江新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萧山临江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临江新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经济发展局局长等职。

叶小明,现任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党群工作部(组织部)副部长、总工会副主席,拟任萧山区新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试用期一年)。

男,汉族,1976年12月生,浙江杭州人,1998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8年9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萧山区河上镇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萧山区河上镇党政办公室主任、人大干事等职。2008年10月起任萧山临江工业园区党政办公室主任(副处),萧山临江工业园区(临江新城)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萧山临江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临江新城)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萧山区临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萧山区河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党群工作部(组织部)副部长、总工会副主席等职。

来源:中国杭州政府网    作者: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image.png
 

·拥江发展正当时 全力建设新城2.0 

·乡村振兴 实践新战略 绘就新画卷

·2018杭州市两会

大政图鉴
 
少年创客玩起了人工智能 ...
 
沙场秋点兵
 
金色人民路
 
最美南门江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