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杭州新政 > 区县传真
 
市人大常委会来萧调研居家养老服务立法工作
2019-07-18 09:03:08 杭州网

萧山日报(记者 王俞楠居家养老服务是健全养老服务体系的一项重要内容。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英带队赴萧山,就《杭州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草案)》立法工作进行调研,听取意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卫国陪同。

陈红英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质量表示肯定。她指出,萧山是杭州市人大常委会21个基层立法联系点中唯一一个以区人大常委会为载体的基层立法联系点,涉及面广,反映问题更为全面。希望与会人员也能针对居家养老具体工作中所关注到的问题,有进一步的深化调研与反馈。

座谈会上,区民政局、区卫健局、区财政局、医疗保障分局,结合萧山的现状,就居家养老服务资源整合、部分条例的实施主体、服务涉及范围等进一步明确提出了相关建议,包括对居家养老服务机构的解释是否与现行概念相吻合,高龄津贴、意外伤害险是否属于居家养老范围,以家庭为主要主体倡导老年人建立文明、健康的消费方式是否合适等。

城厢俊良、北干工人路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新塘傅楼、城厢潇湘居家养老照料中心负责人,湘湖颐养、开元颐养民办养老机构负责人也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建议。如老年人对护理和服务项目需求存在差异,对村级参与居家养老服务第三方机构的运营保障、管控机制建立,跨地区的居家养老服务结算等。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王俞楠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image.png
 

·2019杭州市两会

·拥江发展正当时 全力建设新城2.0 

·乡村振兴 实践新战略 绘就新画卷


大政图鉴
 
智能眼
 
科技致富 品种先行
 
“一元村医”的半世纪坚 ...
 
“飞人”大战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