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杭州新政 > 区县传真
 
拱墅 治“三慢”,大力倡导五种好作风
2018-02-26 06:28:08 杭州网

针对一些同志面对上级部署反应慢、面对工作任务节奏慢、面对群众呼声处理慢的“三慢”问题,大会提出,将治“三慢”作为今年拱墅区作风建设的重点。

近日,拱墅区召开作风建设大会,总结2017年作风建设工作成效,剖析当前机关和党员干部队伍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

“拱墅作为大城北核心区,要切实扛起实现城北崛起这面大旗,力争成为大城北重要增长极的核心层,成为大城北开发建设各项工作的标杆,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拱墅应有的贡献。”会上,拱墅区委书记朱建明强调,要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精神狠抓作风建设,为奋力开创运河沿岸名区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大会还隆重表彰了在全区2017年度“比学赶超、争当标兵”和“最满意工作创建”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代表,激励全区干部群众牢记“激情、用心、实干、担当”的拱墅精神。

针对一些同志面对上级部署反应慢、面对工作任务节奏慢、面对群众呼声处理慢的“三慢”问题,大会提出,将治“三慢”作为今年拱墅区作风建设的重点。

2018年,拱墅将重点大力倡导五种好作风——

大兴雷厉风行之风,面对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坚持立说立行。围绕“六大专项行动”,继续发挥好“比学赶超、争当标兵”等各项赛场赛马活动的作用,大力营造激情、用心、实干、担当的工作氛围。

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抓好“百千万”蹲点调研等工作,通过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解决一批制约发展的突出矛盾问题,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

大兴改革创新之风,对一些过去想做但条件不是很成熟的工作力争有大突破,比如经社分离、成立纯市场化国有企业、完善招商体制、建立网格化管理机制等。

大兴团结协作之风,去年城中村改造工作中,拱墅成立了综合执法保障组,发挥了突出的作用。今年,拱墅将围绕“六大专项行动”,继续坚持党政领导包干、人大政协领导组团助推工作机制,继续实行集中办公、兵团作战的工作方法。

大兴勤政廉政之风,各级领导干部将带头做勤廉双优的好公仆,不折不扣地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严防“四风”反弹回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黄冉 通讯员 王佶敏    编辑:陈东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不待扬鞭自奋蹄,巾帼红 ...
 
淳安博物馆正式开馆
 
点赞, 给文明乡风加分 ...
 
《红船·追梦》隆重上演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