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区县传真
 
一批城市地标将拔地而起建德 个项目集中开工投资38.6亿元
2017-11-29 07:03:10 杭州网

本报讯 昨天,建德市2017年扩大有效投资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在高铁客厅基础设施工程项目现场进行。

这个位于杨村桥镇梓源村的高铁客厅基础设施工程,北邻高铁场站,南至杭新景高速,总投资8773万元,总用地300亩,计划于明年4月底完成。“项目不仅能提升高铁片区环境景观,改善周边生态环境及配套基础设施,还将掀起高铁新区新一轮发展高潮。”高铁新区负责人表示。

在白沙大桥东边,总投资7亿多元的桥东景观公园开工令人期待——项目包括江滨公园、文博馆、图书馆、妇青幼活动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休闲商业等,不久建德又将矗立起一座新的文化综合体。“定位于建德的文化中心,对内激发城市活力,对外提升城市形象;在形态上呼应山水,在视觉上隐喻人文,在内容上展示文化。”桥东景观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当日开工的项目,包括建德高新园基础设施、东方雨虹生产基地、五星生物搬迁入园、农夫山泉生产线技改、乾潭漫栖溪乡村旅游、更楼街道果蔬采摘长廊等19个,概算总投资38.6亿元。

“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这样的田园诗意谁不向往?坐拥200亩天然林地,中式粉墙黛瓦的建筑风格,今年在梅城乌石滩开工的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主体工程目前已进入竣工期,酒店以度假式独幢别墅和度假排屋为主,辅以少量特色船屋、树屋,还有神秘的丛林微探险、户外霍比特人蜘蛛网、生态农牧场、养身养心的户外瑜伽等。

在建德,今年已经或即将竣工的项目有航空小镇一期、浙西数据中心、农村饮水安全、河道治理、小城镇镇综合整治等44个,投资达78.6亿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驻建德记者 李牡娇 通讯员 周必奇 陈迁    编辑:汪浩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复兴号” 首入杭州
 
杭城有了首个家庭心理 ...
 
紫金港立交竣工在即
 
宣讲接地气 传播贴人心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