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区县传真
 
建功立德实干风 建德铁军打造美丽新生活
2017-11-24 06:14:30 杭州网

    本报讯 “我们和老百姓渴求发展的初心是一致的。”从严州大桥建造到梅城大坝改造等一批重要项目建设中,洪锡荣的征迁路一走就是18年。临近退休,古城棚改一启动,老洪主动请命活跃在入户走访、测绘确权、评估签约、腾空拆除一线。

    梅城镇、村、社大联动,党员干部喊响了“打造铁军先锋,重振古城雄风”的口号,不到三个月时间,1400余户居民实现 “出棚进楼”,危房换新房、蜗居变新居。

    一幢幢白墙黑瓦农民房、一扇扇质朴无华竹编大门、一排排整整齐齐竹篱笆……这是唤起乡愁的梦里家园,也是乾潭镇沛市村的现实景象。

    “敢啃硬骨头,能破万重难。”全面实施环境整治后的乾潭,白墙黛瓦主体结构搭配上灰、棕色的墙面点缀,店招店牌统一设置,道路沿线的环境景观既有简约的现代风,又融入了徽派建筑的元素,旧貌换新颜。最近,乾潭镇顺利通过全省首批示范镇验收,考核成绩杭州第一。

    “我们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努力把乾潭建设成为活力小镇、风情小镇和浙西唐诗小镇!”正在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乾潭镇党员干部们,脸上洋溢着满满的信心。

    “航空小镇要抓住机遇唤醒寿昌1700多年的历史,突出‘航空小镇+千年古镇’的核心优势,做好业态结合的文章。”建德市深化“六个领衔”工作机制,抢抓机遇,狠抓落实。

    “航空小镇”建设首先面临的就是土地征迁。寿昌镇党委把征迁工作当成练兵场,配齐精兵强将,精挑细选出一批业务水平高,沟通协调能力强,善于做群众工作的党员干部,设立6个征迁工作组,开展征迁质量、速度、宣传、力度四大竞赛。压实担子、比学赶超,挨家挨户调查摸底,讲解拆迁安置政策,“白加黑”“5+2”盯在项目工地上,提前46天完成336户征迁,征收总面积达3300余亩,为“航空小镇”腾出发展空间。

    “决战决胜,奋力冲刺确保实现全年红。”建德市广大党员干部大兴建功立德实干风,吹响“三提一争”冲锋号,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激发起来的昂扬斗志投入到中心工作主战场,全力打造环境美、产业美、人文美的新生活。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詹聪颖 陈迁 驻建德记者 李牡娇    编辑:汪浩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复兴号” 首入杭州
 
杭城有了首个家庭心理 ...
 
紫金港立交竣工在即
 
宣讲接地气 传播贴人心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