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区县传真
 
青山湖科技城 争做创新创业的先锋模范
2017-10-17 06:10:23 杭州网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昨天,一场以“锋行青山湖,党建强产业”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在青山湖科技城举行。千名党员的先锋代表扛起“科研先锋队、创业先锋队、服务先锋队、建设先锋队”等6面大旗,整装待发,为科技城“党建促‘双创’,党建强产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科技城“两新”组织党委负责人,部分党员代表和受邀嘉宾,还齐聚一堂,召开“主题党日”圆桌论坛,就科技城不同业态的党组织如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促进创业创新,交流经验,分享观点。

青山湖科技城内入驻了科研院所、高校、企业、孵化器和创业团队,是临安“两新”组织党建的主阵地。为全力抓好“两新”组织党建,科技城党工委专门设立了“两新”组织党委,专抓“两新”组织党建。管委会全体区管领导每人联系1至2个基层党组织,带头到联系点上党课、参加组织生活会。同时确立1家“发展强、党建强”企业作为设站企业,统筹周边区域内N家企业共建“两新”工作站,做到“产业发展到哪里,基层组织就建到哪里”。目前,科技城已在万马联合控股、南都电源和梦境家园设立了7个“两新”工作站,建立了76个基层党组织,为“两新”党组织和党员提供学习、交流、活动场所,搭建管理服务平台,有力带动了科技城的“双创”发展。

科技城党工委还引导党组织将党建文化和企业文化相融合,推动党组织常态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党群联谊、行业比武等活动,引导非公企业党员争当技术能手、岗位标兵,努力助推企业转型升级,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科技城设有“红色工坊”,为区域内支部孵化、活动阵地、教育培训等提供“一站式”服务。开发了“云党建”服务平台,强化“线上”党建服务。还精心设计“一带三”心桥工程、“盒饭恳谈会”、“先锋班组”、“创想工作室”等载体,有效激发党员争先创优热情。还实施“红色聚智”工程,连续承办“绿色硅谷”海外高层次人才峰会、“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激发人才干事创业活力。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驻临安记者 管光前    编辑:陈东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砺箭”行动 保平安
 
江南之恋 情定杭州
 
主题快闪 喜迎十九大
 
当一回 “快乐柿民”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