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区县传真
 
丁兰街道 “孝乡”征集最美家书
2017-08-31 06:48:03 杭州网

    本报讯 “孝乡”丁兰想向你征集一封最美家书——它可以是纸质书信,也可以是新媒体平台上的家庭沟通信息;可以是书信,可以是图画,甚至可以是留言条等等。

    此次“丁兰杯”家风孝道最美家书征集评选大赛,由江干区委宣传部(文明办)、丁兰街道等共同承办。活动将一直持续到9月30日。

    征集的家书(书信)主要是家人之间来往的书信等,可以是个人珍藏,在不同历史时期对家庭成员具有特殊意义和价值的书信,也可以是新创作的。内容主要围绕家风孝道等方面展开。字数不限,体裁不限。

    如果您网上投稿,邮件标题为“投稿者姓名+‘丁兰杯’家风孝道家书(书信)征集”;邮寄投稿,珍藏书信一律请用复印件,并在信封上注明。网上投稿和邮寄投稿都要注明投稿者的基本信息(姓名、联系地址、电话、E-mail等)。

    邮寄地址:杭州市上城区之江路888号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开心茶馆》栏目组 邮编:310008。网络邮箱:yfjs2017@sina.com

    活动在征集截止后将由专家进行评定筛选,最终选出最美书信(最具感染力、最温暖、最励志)作品10件,每件作品奖金2000元,优秀书信或入围书信50-70件,每件作品奖金600元,增设组织奖若干个,每个奖励5000元。部分获得优秀的作品将编印成册。

    获奖作品将于2017年10月中下旬颁奖晚会中公布揭晓。

    丁兰街道十分重视文化特别是孝文化建设,2017年提出全面打造“三化融合样板区、生态建设示范区、社会治理模范区”,全力建设“智慧、生态、品质、文化、和谐”五型美丽丁兰,首次将文化写入街道建设中心目标中,为下一步文化发展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注入更大的动力。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孙钥 通讯员 郑伟 张倩    编辑:汪浩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全国学生运动会专列今 ...
 
秋石快速路二期全线完工
 
古新河生态廊道 串起大...
 
吉利新能源车项目四大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