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区县传真
 
渌渚镇“打擂比武”激发干事激情一名干部一张报表 一个季度一场比赛
2017-08-24 06:50:26 杭州网

    本报讯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转型”是富阳面临的最核心任务。近日,富阳渌渚镇召开“一二五”战斗推进大会,要求镇村干部贯彻落实区委一届二次全会精神,“都要思考,都要参与,来想办法解决问题,想得实,做得实,谋得实。”

    据了解,5月初,渌渚镇党委、政府向13个村的新一届村支两委班子发出“一二五”战斗动员令,即“一个目标”:打造生态建设的标杆,绿色发展的典范;“两个争取”:争做当代孝子,争建孝善铁军;“五项比武”:村与村、干部与干部之间围绕党建、经济、平安、生态、民生五项内容开展擂台比武,激发每一位干部的干事激情。镇党委书记洪金元说,“这3个多月来,我看到新一届两委班子总的还是非常团结的,工作都非常努力,成绩取得也有目共睹。”

    党建是灵魂。上半年,村级组织换届,所有组织意图人选均一次性足额当选。党的阵地建设,周雄纪念馆被富阳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确定为区党员现场教学基地,也被区纪委确定为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基地。岘口村的电影院完成了党员党性锻炼服务中心改造,成为渌渚“党员之家”。

    环境是基础。渌渚镇试点的乡镇生态环境质量报告制,今年在全省推广。年初,启动了全镇环境大提升整治攻坚行动。截至7月底,全镇共拆除违建188宗,面积2万余平方米,完成全年“三改一拆”目标任务的101.36%。各村通过签责任书、挂图作战、督查问责等方式,仅两个月时间就将54处疑似劣V类小微水体彻底整治到位。随着矿山、制砂点的整治关停,全镇环境生态得到了极大改善,催生了美丽经济发展——高端养老、影视基地、国学院等优质项目都在对接,六渚、新港等村的农家乐也都开出来了。

    民生是根本。阆坞村水毁修复工程、夏家坞塘坝、连塘畈机埠、新浦闸等一批小型水利工程得到推进。居家养老工程逐渐完善,百前、六渚、新岭、浦中4个村的老年食堂正常运行。7月1日,浦中村孝善食堂开业。

    下一步,全镇将继续深入推进“一二五”战斗,通过“打擂”,一名干部一张报表、一个季度一场比赛,在全镇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该镇已出台村干部考核办法,下发各行政村擂台比武的活动实施方案,每一名村干部要用实干赢得比武,用比武推动实干,共建共享孝善和美幸福大家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李凌 马健 驻富阳记者 骆炳浩    编辑:汪浩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古新河生态廊道 串起大...
 
吉利新能源车项目四大 ...
 
杭城最大人工湖 年底有...
 
少年交警中队10岁啦!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