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区县传真
 
拱墅全国首家二手车4S店落地
2017-07-21 07:04:15 杭州网

    本报讯 近日,阿里巴巴旗下闲鱼二手车业务正式宣布进入线下市场,闲鱼二手车以平台模式打造的线下一体化服务中心暨首家线下体验店“爱车·闲鱼二手车”也正式在祥符汽车互联网小镇落地。据悉,这是国内首家“二手车4S店”。

    “爱车·闲鱼二手车”线下体验店,由闲鱼二手车与金恒德集团旗下爱车巴巴联合打造,位于湖州街520号银润星座,展厅面积达3000平方米,有200多辆经过160项专业检测的二手车在这里展示。

    消费者可提前在闲鱼二手车平台在线查找正在出售的二手车,并支付预约金下单锁定车辆,其后可以到线下体验店看车,支付尾款、办理过户后即可提车。用户也可到店卖车,在经过检测后,车辆将发布到闲鱼二手车拍卖平台,15分钟即可获得对车辆的最高估价。体验店还提供车况担保、支付安全、先行赔付、金融服务四大服务保障。

    “我们落户这里,主要是看中拱墅雄厚的汽车产业基础和优良的创新创业环境。”闲鱼二手车负责人表示,这是闲鱼二手车进入线下市场的第一步,未来或将作为样板复制发展到全国各主要城市,预计3年内将在全国授权建设500家线下体验店。

    作为拱墅重点打造的十大产业平台之一,汽车互联网小镇产业定位为汽车电子商务销售、零配件O2O及后市场智慧化服务、汽车分享经济、智能车联网技术研发和应用、汽车会展业等,将打造以石祥路汽车特色街为产业带、桥西留用地块汽车互联网产业园为核心、运河汽车互联网产业园和运河汽车电商园等多点为支撑的“一带一核多点”的产业格局。

    截至6月底,小镇已招引包括全球第二大在线交易平台公司“滴滴”在内的汽车互联网企业70余家,涵盖汽车互联网上中下游全产业链。

    今年10月,总用地约112亩、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的汽车互联网产业园(桥西留用地)也将开工建设。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胡金辉 印师源 见习记者 黄冉    编辑:汪浩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清流入三墩 活水助剿劣
 
地下管廊首开段主体工 ...
 
西湖首片 黄荷花盛开
 
海塘彩绘“同一条钱塘江”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