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区县传真
 
只要晚上不下雨 武林夜市都开张
2013-05-07 06:18:33 杭州网

热闹的武林夜市。 记者 李忠 摄

武林夜市你去逛了吗?这几天,武林路时尚女装街携手本报共同推出的“品味武林 晒单有礼”系列促销活动引起了读者和微博上粉丝的热捧,网友纷纷转发活动微博,并积极亮出这几天在武林路所购买的各种潮物,参与我们的晒单活动。

台版作品美食 “曝光率”最高

在杭州市面上很少见到的各种正宗台湾产品,是网友们最喜欢晒的目标。憨态可掬的小佛像,因为用途的不同被做成了大中小不同的型号——小的可以当做手机挂饰,大的可以摆在车里当做装饰。最绝的是网友在图片后的点评:“佛像的表情‘很台’。”来自台湾的各色DIY装饰品也是微博上手工达人的最爱:超级可爱的卡包、钱包、娃娃,原料和针线已经按颜色和大小配成一套,不需要繁琐的程序,就可以DIY属于自己的手工制品。还有手工制作的香皂、姓名贴,网友们晒出来的小东西样样精美。

美食也是网友晒货的重点目标。“大肠包小肠”和“花生卷冰淇淋”成了网友们“点单率”最高的人气产品。“味道真不错,我吃了一个以后又来了一个,呵呵。”在花生冰淇淋的图片下,网友还写下了这样的点评。还有网友特意拍了诱人的大肠包小肠烤炉,并留下“台湾食品的摊主还真是台湾原住民呢”的留言。

摊主里卧虎藏龙 原创手工受宠

除了精致的台湾产品,真正仔细逛过武林夜市的人也许会发现,这里和别的夜市不同,部分摊位更倾向“创意市集”。记者注意到,有一位网友虽没有晒单,但点评武林路说:“夜市里不乏‘武林高手’。”

的确,在这个小小的夜市里,有不少摊主还是美院毕业的学生。比如一个专门售买陶质饰品的小摊,漂亮的摊主就是美院毕业的研究生。她原创的陶艺饰品,吸引了女生的青睐。“‘陶妃’是我自创的品牌,每一件饰品都是我亲手烧制,这里的每一件饰品都是独一无二的。”

同样,据网友晒单曝料,武林夜市上有好几家手工串珠、原创手绘的摊位,摊主都有着深厚的美术和雕刻造诣。也因为这样的原因,夜市里,不管是原创的瓷挂坠,还是手工雕刻的漆器项链,甚至一串手工串珠的菩提子,似乎都有它独特的韵味。将当晚淘宝来的“战利品”挂上脖子、手腕和耳朵,摆个POSE拍张美美的照片,几个女孩子晒出的图片颇有几分“超模”的风采。

当然也有网友小小抱怨武林夜市的规模不如想像中的大。记者了解到,目前夜市正式开张仅一个月,入驻摊位仅99家,目前招商仍在继续。

夜市雨天打烊 晒单活动继续

昨天断断续续的小雨,让不少网友心里升起了疑虑:“今天下雨了,晚上武林夜市还有吗?”昨天,有网友私信@杭州日报。

昨天,记者专门咨询了武林夜市相关负责人。

“因为夜市是露天的,如果晚上下雨的话就不开张了。” 武林夜市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如果是正常工作日,武林夜市的开放时间是从下午5点到晚上10点,假日和双休日则是全天营业。随着气温的升高,武林夜市的打烊时间也会更晚一点,到5月底,预计晚上将营业到11点。

另外,已经去逛过武林夜市,并想参加晒单活动的网友也请注意,本次晒单活动并不仅限于在武林夜市所购买的商品,只要你最近逛过武林路,并在武林路任何一家商家购买商品,均可参加本次活动。想晒单请@杭州日报并加话题#品味武林 晒单有礼#,无论是参加晒单活动或者转发活动相关微博并@杭州日报,均能参加活动的抽奖环节。为免受天气影响,夜夜淘宝晒单活动,将于下周三截止。届时,本报将累计抽出60位幸运网友,每人将获得50元的夜市代金券。幸运读者名单将在下周三公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周晓兰 记者 赵海旭    编辑:何鲁飞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开心  豆瓣  人人  Twitter  Facebook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聚焦2010年杭州市两会
·杭州向全国派发旅游消费券
·2009年三大报告公示
·印象西湖,杭州的一张金名片
·杭州向67万市民派发亿元消费券
大政图鉴
 
五月的花海
 
新杭州人喜游二十三坊
 
这里的党课有“滋味”
 
乐享社区“微”服务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