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杭州新政 > 领导重要讲话
 
徐立毅在世游赛组委会会议上强调 对标一流全力以赴办好世界泳坛盛会
2018-10-13 06:41:49 杭州网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长徐立毅调研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筹办工作并主持召开组委会会议。他强调,世游赛筹备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以打造“三个窗口”为目标导向,以争创“四个一流”为努力方向,拉高标杆、紧锣密鼓、全力以赴,高质量做好赛事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办成一届体现杭州特色、彰显杭州水平的泳坛盛会。陈国妹参加。

徐立毅一行实地踏看了世游赛主场馆、热身馆及周边配套设施,就抓紧抓好场馆建设、环境整治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在听取组委会办公室等单位汇报后,徐立毅指出,第14届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是杭州有史以来承办的最高规格单项国际体育赛事,是对我市举办大型国际体育赛事能力的全面检验,也是2022年亚运会前的一次重要练兵。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加快进度,勠力同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赛事精彩、成功、圆满,切实使世游赛和杭州成为展示“国际赛事之城”建设的重要窗口,成为展示城市国际化形象的重要窗口,成为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

徐立毅强调,全市上下要对照一流场馆设施、一流组织保障、一流开闭幕式、一流城市形象的“四个一流”要求,进一步加快进度、补齐短板、强化保障,高效推进各项赛事筹备工作。一要加快场馆建设。围绕目标任务倒排工期、疏通堵点,确保场馆建设于10月底前具备运营条件。要同步优化场馆周边环境,重点做好流线设计、标识设置、环境整治等工作,体现场馆内外功能与环境的整体性、连续性和协调性。二要加强赛事服务管理。以运动员为中心,在细节上充分体现绿色和智能理念,高标准、高要求做好赛事服务保障。要进一步深化、细化安全保障、交通组织、抵离迎送等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分工,确保赛事运行平稳有序。三要精心筹备开闭幕式。讲好杭州故事、浙江故事和中国故事,充分展现体育精神、城市特色和创新元素,擦亮杭州国际赛事之城的“金名片”。四要全面展示城市形象。实施好城市绿化、美化、净化、亮化工程,以优美环境、整洁市容和良好秩序展示城市形象。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聚焦交通枢纽场所、场馆周边、重点道路及城市核心区块做好赛事宣传,营造浓厚办赛氛围。

徐立毅要求,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市级相关部门和属地政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协调联动,围绕目标强化分工、强化统筹、强化落实,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努力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齐航    编辑:汪浩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image.png
 

·拥江发展正当时 全力建设新城2.0 

·乡村振兴 实践新战略 绘就新画卷

·2018杭州市两会

大政图鉴
 
地铁萧山机场站全面开建 ...
 
弱冷空气带来降温 秋浓 ...
 
共建精品村 重现江南韵 ...
 
绣国旗 庆华诞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