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领导重要讲话
 
徐立毅在市政府党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强调 紧跟人民领袖 奋力抓好工作
2018-03-24 06:07:30 杭州网

    本报讯 昨日,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徐立毅强调,此次全国两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议题重大、影响深远,在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上树起了一座丰碑。全市政府系统要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两会精神上来,坚持依宪施政,强化改革创新,高质量推进政府各项工作,奋力推进新时代杭州新发展。

    徐立毅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要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要增强政府机关的政治意识,增强党的全面领导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作为求实效,切实抓好政府各项工作。

    徐立毅强调,要坚持依宪施政、依法行政。各级政府领导要带头学习宪法,深入理解把握宪法修改的内容与实质,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切实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带头依宪施政,切实依照宪法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与领导干部政德建设,不断在建设法治政府、廉洁政府上取得新成效。

    徐立毅强调,要坚持统筹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聚力聚焦“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办事标准化、数字化和信息一体化,加快把杭州打造成为移动办事之城。严格执行机构改革要求,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蹄疾步稳推进机构改革,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更加注重各项改革统筹结合、融会贯通,形成合力推进改革之势。

    徐立毅强调,要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推进创新发展。更加注重创新人才引育、载体建设和生态营造,加快打造以数字经济为核心、新经济为引领、传统优势产业为支撑的现代化经济体系。抓紧抓好供给侧改革、扩大有效投资、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徐立毅强调,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守“发展绝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底线,严格落实防范措施,确保城市安全运行。做深做细信访维稳工作,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切实维护全市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齐航    编辑:汪浩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油菜花开 “最美峡湾”
 
富春山居春茶香 万亩茶...
 
午间读报课 诵读新《宪...
 
放鱼苗护生态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