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领导重要讲话
 
赵一德在参加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分组讨论时强调 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 着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
2018-02-25 06:37:32 杭州网

    本报讯 2月24日下午,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杭州组进行分组讨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在参加讨论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着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为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夯实基础。

    市领导王宏,各区县(市)、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赵一德指出,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是我省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我省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动员。会议深入总结我省“三农”工作,深刻分析当前农业农村形势,全面部署“三农”工作任务,为做好今后一个时期“三农”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上下特别是“三农”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把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转化为做好我市“三农”工作的具体行动,奋力推进新时代杭州“三农”工作迈上新水平、开创新局面。

    赵一德强调,近年来,我市“三农”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必须进一步坚定发展自信,传承和发扬好的经验做法,确保“三农”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全省前列。必须聚焦解决“三农”发展中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着力补齐城乡发展不平衡、农民增收潜力仍需挖掘、改革活力尚未有效激发等短板。必须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以拥江发展为引领,坚持把城市和农村作为一个整体来谋划,强化项目带动,创新体制机制,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发展;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全面深化以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为核心的各项改革,激发“三农”发展活力;以生态宜居为关键,加大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力度,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以优化供给为方向,积极运用“互联网+”提升农业、发展农村、富裕农民,不断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以改善民生为根本,大力促进农民增收,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和创新乡村治理,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党的建设为保障,用好“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这一有效载体,推动农村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赵芳洲    编辑:汪浩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乔司连城社区 “最美”...
 
“智慧厕所” 亮相良渚
 
南苑新丰社区志愿者 清...
 
南苑街道春节活动多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