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领导重要讲话
 
赵一德在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上强调 在团结奋斗不懈奋斗中开新局创新绩
2018-02-24 06:42:21 杭州网

徐立毅主持

于跃敏潘家玮出席

本报讯 昨日,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在会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毫不松懈纠“四风”,持之以恒正作风,引导全市党员干部永葆奋斗精神,在团结奋斗不懈奋斗中开新局创新绩,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努力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徐立毅主持。于跃敏、潘家玮等市领导出席。陈擎苍作工作报告。会议播放了作风建设短片,上城区、建德市、市人力社保局、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近两万名党员干部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赵一德在肯定过去一年作风建设成效后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市党员干部要永葆奋斗精神。奋斗就要有大格局,准确把握省委赋予杭州发展的新定位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使各项工作既为一域争光又为全局添彩;就要有大视野,既以国际视野审视发展,走出符合大城市特点的高质量发展路子,把“别样精彩”演绎好,又以民族特色审视发展,挖掘东方文明城市神韵,把“独特韵味”阐释好;就要有大情怀,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发展成效体现在千千万万个家庭幸福美满上,体现在900多万杭州人民生活不断改善上;就要有大担当,弘扬红船精神、浙江精神、G20杭州峰会服务精神,坚持实干至上、行动至上,在实现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中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赵一德强调,作风建设务必抓常抓实,重整行装再出发。要深化“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切实解决基层和群众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以“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撬动学风建设、不正之风整治、领导作风转变、长效机制建设,以一流状态建设一流城市,以一流作风创造一流业绩。

徐立毅要求,要传达好会议精神,从领导干部自身严起,从日常行为抓起,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要谋划好开年工作,排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为各项工作推进开好头、起好步。要苦干实干,以强烈使命感责任感不懈奋斗,为加快建设世界名城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吕毅 齐航    编辑:汪浩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乔司连城社区 “最美”...
 
“智慧厕所” 亮相良渚
 
南苑新丰社区志愿者 清...
 
南苑街道春节活动多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