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领导重要讲话
 
赵一德在参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分组讨论时强调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 在全省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当好排头兵
2017-12-26 07:02:59 杭州网

徐立毅参加

    本报讯 昨日下午,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杭州分会场进行分组讨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参加讨论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聚焦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以新变革促进新提升、以新作为开创新局面,在全省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中当好排头兵。

    市领导徐立毅、盛阅春、毛溪浩,省部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和各区、县(市)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讨论。

    赵一德指出,这次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科学判断我省经济发展阶段特征,结合实际对我省明年经济工作作出重要部署,充分表明省委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阔步前行的政治自觉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担当,为我们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上下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切实抓好落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转化为杭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务实行动。

    赵一德强调,杭州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在践行新发展理念上当好排头兵,坚持“看GDP,但不唯GDP”,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路子,坚持按客观规律办事,加快从“有没有”转向“好不好”。要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上当好排头兵,做好“破”“立”“降”文章,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发展数字经济、振兴实体经济、强化人才支撑上求突破,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持续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在发展惠民上当好排头兵,实施拥江发展战略,办好民生实事和“关键小事”,防范化解风险,不断在解决不平衡不充分发展的问题上取得新进展,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在优化发展环境上当好排头兵,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龙头优化制度环境,以城市“数据大脑”建设和体制机制创新为重点优化社会环境,以狠抓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为抓手优化生态环境,打造有利于高质量发展、全省领先的一流生态系统。

    徐立毅要求,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抓好明年经济发展各项工作。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龙头撬动各方面改革,增强发展动能;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发展质效;加快交通、环境、亚运场馆等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城中村改造和小城镇综合整治,优化“拥江发展”格局;深化美丽乡村建设,加快实现乡村振兴;构建污染防治长效机制,有效管控金融债务风险,做好集体经济、弱势群体和协作对口帮扶等工作;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抓好民生“关键小事”,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吕毅 齐航    编辑:汪浩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智慧树”三周岁了 为...
 
建筑版“富春山居图” ...
 
良渚玉琮 我从地下来看你
 
取消垃圾桶 上门收垃圾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