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领导重要讲话
 
徐立毅在西湖区调研时强调着力打造城西科创新引擎 高标准建设紫金港科技城
2017-11-25 06:48:35 杭州网

    本报讯 昨日,市长徐立毅赴西湖区三墩片区调研指导。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十九大新发展理念,紧紧抓住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契机,坚持科技创新引领,不断提升发展质效,加快推进产城融合,全面提升要素集聚力、产业创新力和区域竞争力,为杭州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和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作出新贡献。李玲参加。

    绕城村地处三墩镇西北部,毗邻余杭良渚文化村。今年以来,该村通过全面实施农居改造、景观提升、土地整理、河道整治等工程,实现了田园和村庄面貌的脱胎换骨。徐立毅在调研时充分肯定改造成效,叮嘱他们继续加大土地综合整理力度,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尽快建成令人向往、充满活力的现代化郊区。在浙江铖昌科技公司和美浓丝网印刷公司调研时,他为企业秉承工匠精神、坚持创新驱动的战略定力点赞,勉励他们进一步加大人才培育引进力度,增强研发设计力量,努力成为创新发展和转型发展的标杆企业。来到紫金港科技城地块,徐立毅在仔细观看规划展板后指出,要着力引进具有产业引领性和渗透力的好企业好项目,提高资源集聚力和产业集中度,为区域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随后,徐立毅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西湖区三墩片区规划建设情况汇报。他指出,三墩片区特别是紫金港科技城作为城西科创大走廊与城市中心区交接的重要区块,坐拥浙江大学等优质科教资源,邻近未来科技城等创业创新高地,具有区位、要素、人才优势,发展空间广阔、潜力巨大。近年来,西湖区主动对接融入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着力完善基础设施,推进城乡统筹,提升产业质效,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成绩值得肯定。

    徐立毅强调,西湖区要牢牢把握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契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高标准高品质推进紫金港科技城建设,全力构筑区域发展新优势。要提高产业能级。发挥区域禀赋优势,科学谋划产业定位,聚焦科技金融、云计算大数据等主导产业和未来产业,打造全国一流的产业生态圈和创新高地。要提升环境品质。深入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大力实施老旧产业园区升级改造工程,科学把握开发时序,立足盘活利用存量土地,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产城融合示范区。要优化体制机制。正确处理政府主导和企业参与的关系,坚持规划引领,完善组织架构,强化政策保障,不断提升城市经营能力,充分调动企业投资积极性,合力将紫金港科技城打造成为产业强、环境好、体制优、后劲足的创新平台,有力助推城西科创大走廊发展。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齐航    编辑:汪浩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复兴号” 首入杭州
 
杭城有了首个家庭心理 ...
 
紫金港立交竣工在即
 
宣讲接地气 传播贴人心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