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领导重要讲话
 
徐立毅:决战决胜打好安保维稳硬仗 善始善终确保城市安定和谐
2017-10-24 06:04:36 杭州网

昨日下午,市长徐立毅专程检查全市安保维稳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省市决策部署,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决战决胜的姿态,以善始善终的要求,切实打好十九大安保维稳硬仗,全力确保城市安全稳定和谐,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出色的安保“杭州答卷”。马晓晖、叶寒冰参加。

走进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徐立毅与正在值班值守的公安干警握手问好,为他们坚守岗位、尽职履责、连续作战的奉献精神致谢和点赞:“大家辛苦了!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善始善终,确保圆满完成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的各项任务。”他认真观看警务实战化融合应用演示,现场视频连线各联勤指挥部,详细了解全市安保维稳工作进展情况。徐立毅指出,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公安、维稳、信访各战线的协同努力下,十九大期间全市安保维稳工作抓得细、抓得实、抓得准,各项工作职责、管控措施落实到位,有力保障了全市社会大局的安全、和谐、稳定,值得充分肯定。

随后,徐立毅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公安局、维稳办和信访局工作汇报。他强调,当前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展现忠诚担当,做到一抓到底、一事不漏,凝聚起决战决胜的更强合力,全力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这场硬仗。要运用物联网、大数据等先进技术手段,强化预警监测与分析摸排,对重点领域、风险点进行重点排查,将矛盾和风险化解在萌芽阶段。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推动监管中心下移,加强对重要活动、重要场所、重要区域的安全防控,全力做到万无一失,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领导干部切实负起责任,市级部门加强检查督查,严格执行值班备勤、情况报告制度,落实落细网格化管理措施,确保全市社会面治安秩序平安稳定。

马晓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最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以最严要求落实安保措施,以最强措施堵塞安全漏洞,以最严纪律维护社会面稳定,牢牢把握我市安保维稳工作主动权,织密社会治安立体防控网,坚决完成十九大安保维稳这项重大政治任务。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齐航    编辑:陈东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杭州举办首届集体低碳婚礼
 
“砺箭”行动 保平安
 
江南之恋 情定杭州
 
主题快闪 喜迎十九大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