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领导重要讲话
 
赵一德赴建德调研时强调 精准发力扩大有效投资 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2017-05-14 06:37:52 杭州网

    本报讯(记者 吕毅)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赴建德市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精准发力扩大有效投资,进一步在做优增量、提升存量上下功夫、见实效,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许明参加。

    位于建德经济开发区的航空小镇,规划面积3.57平方公里,建有航空制造、航空服务和航空休闲旅游三大区块,已入驻企业364家,去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68亿元。千岛湖通用机场是我省目前唯一取得民用机场许可证的A类通用机场。赵一德先后来到航空小镇和千岛湖通用机场,了解通航产业发展情况,鼓励小镇和机场发挥优势、抢抓机遇,加快构建航空制造、航空服务和航空休闲旅游等通航全产业链,努力打造通航产业发展的样板。他说,特色小镇等平台是我市产业发展的重点战场、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阵地。要围绕做强做大特色产业,打造一流环境,加大招商力度,汇聚优质要素,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政策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促进产业提质增效升级。

    随后,赵一德一行考察了320国道精品线、下梓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对建德市通过打造文化绿廊、建设美丽乡村保护和改善环境、引进特色产业项目的做法给予肯定。他说,绿水青山是建德的最大优势、宝贵资源。要舍得在保护和改善环境、建设美丽乡村等方面加大投入,厚植生态优势,挖掘历史文化,发展绿色产业、美丽经济,不断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路子上迈出新步伐。要把发展生态农业、现代民宿、乡村旅游等作为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壮大村集体经济,激活农村生产要素,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

    调研期间,赵一德一行参加了建德市扩大有效投资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这次活动,共有9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8.5亿元,涵盖新安江综合保护、农村土地整治、农村公路改造等领域。赵一德指出,今天的有效投资就是明天的产出、供给结构和民生福祉,必须始终紧抓不放。要聚焦重点领域、重点项目抓投资,着力引进一批产业大项目好的项目,加快建设一批交通、水利、环境等基础设施项目,进一步激发民间投资活力,在扩大有效投资中补齐发展短板、增加有效供给、提振实体经济,努力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好环境、更好发展、更好生活。要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健全完善项目推进机制,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助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吕毅    编辑:汪浩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一带锦绣 一路宏图
 
闲置单车 居民共享
 
剿螺正当时
 
野生鸳鸯 西湖安家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