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领导重要讲话
 
抓创新促转型 抓投资增后劲 确保经济健康持续发展徐立毅作工作部署
2017-04-29 05:38:32 杭州网

    赵一德在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扩大有效投资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大会上强调

    抓创新促转型 抓投资增后劲 确保经济健康持续发展徐立毅作工作部署

    于跃敏潘家玮出席 马晓晖主持

    本报讯(记者 吕毅)昨日下午,市委、市政府举行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扩大有效投资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大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决贯彻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勇立潮头的决心和勇气,坚持目标导向讲速度,坚持问题导向讲精度,坚持结果导向讲力度,抓创新促转型,抓投资增后劲,确保经济健康持续发展,当好全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徐立毅在会上通报一季度经济形势并作工作部署,于跃敏、潘家玮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马晓晖主持。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扩大有效投资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江干、萧山、余杭、桐庐、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赵一德指出,今年以来,我市经济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势头,但我们既要看到成绩、也要找准问题,既要把握规律、也要认清阶段,既要顺应大势、也要立足当前。对照勇立潮头新使命,我们来不得半点懈怠;对标先进城市新发展,我们来不得半点偷懒;对应前进道路上新挑战,我们来不得半点松劲。越是在这个时候,越是要保持坚定清醒,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学习意识和创新意识,发扬“钉钉子”精神,以“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紧迫感,践行实干至上、行动至上,亲力亲为抓改革、扑下身子抓落实、凝心聚力破难题,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好。

    赵一德强调,做好今年经济工作,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大力发展新兴产业、着力提振实体经济、发挥重点平台作用,培育壮大新增点。要聚焦精准发力,全力突破“痛点”,促进投资企稳回升,加快地铁建设,打赢招商引资硬仗。要敢于动真碰硬,坚决打通“堵点”,全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降成本减负担工作,攻坚“最多跑一次”改革。要强化底线思维,有效防控风险点,确保房地产、金融平稳健康发展,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始终坚守根本落脚点,大力推进“城中村”改造和小城镇综合整治,坚决剿灭劣V类水,全力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徐立毅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全力做好今年各项经济工作。要突出抓项目开工和建设,加大有效投资力度。要突出抓科技创新和工业提质,着力提振实体经济。要突出抓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增强发展后劲。要突出抓政府服务优化,努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统筹抓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劣V类水剿灭、地质灾害防治和危旧房治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三改一拆”、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推动全面发展。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吕毅    编辑:汪浩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白荡海重现碧波
 
杭州来福士中心昨开业
 
等候就医时 为自己选本...
 
杭城首家社区水文科普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