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领导重要讲话
 
张鸿铭在市发改经信旅游商务等部门调研时强调 在加快世界名城建设中有更大作为
2017-02-19 01:28:51 杭州网

    本报讯(记者 徐墉)2月17日,市长张鸿铭在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旅委和市商务委调研时强调,要认清形势、振奋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有力的担当、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在加快城市国际化、建设世界名城中有更大作为。

    在听取各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后,张鸿铭充分肯定大家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向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慰问。

    张鸿铭指出,站在新的发展起点,市发改委要发挥好综合统筹的作用,更加注重谋划重大战略,坚持远近结合,处理好当前与长远的关系。要更加注重谋划重大项目,按照科学性、结构性、持续性要求,超前谋划增强后劲。要更加注重谋划重大改革,做好投融资体制改革、国企改革以及要素配置改革等文章。要更加注重自身队伍建设,努力培养全球化视野审视大局、超前性思维谋划发展的能力。市经信委要抓住两化融合、两网融合、跨界融合等机遇,坚持把发展信息经济作为“一号工程”,深入推进智慧产业化、产业智慧化,打好低碳、绿色、智慧和高端“四重”组合拳。要着力做好企业培育和服务工作,构建亲与清新型政商关系,注重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促进产业结构更加合理、企业梯次结构更加优化、企业发展后劲更加强劲,为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鸿铭指出,市旅委要坚持国际化、全域化、智慧化和品质化,为杭州打造国际重要的旅游休闲中心和国际会议目的地城市作出应有贡献。要坚持加快旅游产业发展不动摇,强化规划布局、项目支撑、产业融合、市场拓展、产品设计和服务优化。要坚持加强旅游市场监管不动摇,全力营造良好旅游环境。要坚持提升干部队伍素质不动摇,努力比学赶超、奋勇争先。市商务委在城市对外开放、惠民兴市、展示形象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要立足基础、创新实干,在对外贸易、扩大消费、跨境电商和自身建设等方面更上一层楼。要时刻关注全球市场变化,大力拓展对外市场。要加强政策驱动,积极培育消费热点。要加速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推动制度设计继续走在前列。要坚持高起点定位、高素质培训和高强度锤炼,打造勇立潮头浙江铁军的排头兵。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徐墉    编辑:汪浩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轻轨入新城 咫尺大杭州
 
青山湖环湖绿道一期建 ...
 
地铁2号线 庆春广场站 ...
 
合力种植 绿化家园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