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领导重要讲话
 
张鸿铭赴淳安调研时强调 以更大作为实现生态富民
2017-02-17 03:54:45 杭州网

2月13日至14日,市长张鸿铭赴淳安调研时强调,要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努力推动经济更发达、城乡更均衡、环境更优美、人民更幸福、政府更有为,真正把生态优势转化成发展优势和富民优势,为全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张鸿铭一行前往富文乡雪坑村、千岛湖镇屏湖村、金峰乡小金山等,察看村容村貌和特色民宿建设情况。依托独特山水环境优势,几个村落积极盘活民居资源,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经济,成为致富百姓、带动发展的新增长点。张鸿铭走进农家客栈,详细了解接待规模、游客来源和经营收入等情况,希望大家树立创新、品牌意识,不断提升民宿的整体形象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打响知名度、提升美誉度。

在千岛湖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繁育科研基地、界首乡鳌山渔村、姜家镇文渊狮城,张鸿铭考察了养鱼护水、美丽乡村、特色小镇建设等工作。他指出,水是淳安的发展之本,要切实保护水生态,以水环境优势拉动旅游、休闲、养老等产业发展,带动百姓增收致富。姜家镇文渊狮城再现水下古城的原生风貌和建筑形态,吸引众多游客参观。张鸿铭要求做好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丰富特色旅游产品,促进小镇持续健康发展。

座谈会上,张鸿铭充分肯定淳安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淳安保护青山绿水,生态品牌越打越响,狠抓转型发展增长态势越来越好,坚持统筹推进城乡面貌越来越新,加大投入力度民生改善越来越实,勇于攻坚克难,干部精神面貌也越来越振奋。站在新的发展起点,淳安要抓住用好重大机遇,坚定“秀水富民”路子,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要推动经济更加发达,进一步做强旅游经济、生态农业、健康运动和文化创意等产业;要推动城乡更加均衡,不断完善基础设施、优化空间布局、打造宜居宜业之城;要推动环境更加优美,加强水、固废和道路环境综合整治,以严管严治保障获得感;要推动人民更加幸福,着力做好居民增收、公共服务和素养提升等文章;要推动政府更加有为,在打造法治型、服务型和创新型政府方面取得新的成效。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徐墉    编辑:陈东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地铁2号线 庆春广场站 ...
 
合力种植 绿化家园
 
十五的元宵 十八过
 
元宵祭钱王 绍续好家风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