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领导重要讲话
 
张鸿铭在市政府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上强调 全面冲刺四季度 奋力确保“全年红”
2016-10-21 07:09:17 杭州网

昨日,市长张鸿铭主持召开市政府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他强调,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又是本届政府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目标、查摆问题,补齐短板、全力冲刺,确保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红”,为新一年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张鸿铭指出,今年第三季度,在保障G20峰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我市经济运行态势良好,结构不断优化,质效持续提升,同时,双创动力有效增强,“三去一降一补”扎实推进,城乡环境整治成效提升明显,社会民生事业不断改善。在肯定成绩强信心的同时,也要对照目标找差距,高度重视发展短板和潜在风险,采取有效措施予以化解。

张鸿铭强调,确保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红”,要锚定目标、咬紧牙关,积极放大G20峰会和国家政策效应,借助当前发展势头良好和企业家信心指数提高等有利因素,以更快速度、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更好效果,甩开膀子大干快上,奋力实现赶超发展。要全力保持经济稳定增长,进一步分解细化任务,狠抓有效投资,积极扩大消费和出口,促进三次产业协调发展。要全力增强创新发展活力,牢牢抓住科技创新、产业创新和制度创新不放松,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要全力抓好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继续抓好国家“三去一降一补”、全省推进重点工作、市委城市国际化战略、全市重大改革事项等工作。要全力防范经济运行风险,及时研判和解决金融、房地产、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等重点领域可能出现的问题。要全力增强社会民生福祉,统筹抓好民生实事、农民增收、物价稳定等工作。

张鸿铭要求,要加强领导抓发展,集中精力抓好当前责任落实、措施落实、考核落实和效果落实。要科学思考谋长远,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深入研究产业结构优化和高端化发展问题,积极围绕峰会、会展和大企业组织开展招商活动。要营造氛围促发展,进一步加强宣传,凝聚共识,鼓足干劲,努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马晓晖、戚哮虎、谢双成、陈红英、项永丹、高乙梁参加。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徐墉    编辑:陈东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杭城 最“聪明”的 垃 ...
 
“清廉好家风”书评巡 ...
 
长征诗词 翰墨重书
 
稻田 秋色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