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领导重要讲话
 
张鸿铭:真抓实干扩投资 全力以赴抓项目
2016-10-11 06:01:16 杭州网

    昨日下午,市长张鸿铭赴上城区调研有效投资和重点项目时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既是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抓手,也是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快马加鞭,千方百计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为全市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多作贡献。高乙梁参加。

    张鸿铭一行实地察看了中厚置业、徐家埠安置房、望江智慧产业园、轿子巷和中华饭店地块等项目现场,并召开会议听取扩大有效投资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每到一处,张鸿铭都详细了解项目施工方案、时间节点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希望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他要求,要加强文明施工,有效防治扬尘和噪音污染,努力把工地对城市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要注重配套设施建设,提升综合服务功能,切实推进重大项目早见实效、惠及民生。

    张鸿铭指出,今年以来,上城区紧紧抓住G20峰会机遇,主动作为、实干苦干,城市面貌干中促变,经济发展稳中向好,有效投资有声有色,干部队伍展现出良好的工作作风与精神面貌。下一步,一要突出重点抓投资。借好峰会东风,按照“更高标准、更快速度、更实作风、更佳效果”要求,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抓落实,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抓当前,要全力抓开工、抓进展、抓竣工;谋未来,要深入谋项目、强招商、出政策;强保障,要全力在资金、用地、审批等方面提供保障,为项目开工建设创造良好条件。二要锲而不舍稳增长。牢牢抓住五大产业发展平台,结合自身实际引进、培育、发展和壮大更多高端产业。要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三要千方百计保民生。全力抓好回迁安置、危旧房改造、环境综合整治等民生重点项目,及时组织开展“回头看”,做好查漏补缺工作,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遗憾。张鸿铭还就做好望江新城规划设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徐墉    编辑:汪浩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建德:212桌敬老宴热闹...
 
上城:爬楼机助老履平地
 
下城:36对老人共沐金婚情
 
淳安:重阳节畲乡再炫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