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领导重要讲话
 
赵一德在区县(市)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上强调 打造结构优功能强的领导团队
2016-07-09 06:01:55 杭州网

昨日下午,我市举行区县(市)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张仲灿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陈擎苍就严肃换届工作纪律提出要求,俞东来、徐文光、郑荣胜、张鸿建、董建平等出席。会议播放了警示教育片。

赵一德指出,搞好换届是我市率先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证,是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契机,也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实践。各级党委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搞好这次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打造结构优、功能强的团队,确保换届有序平稳进行。

赵一德强调,要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把正确用人导向贯穿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树立担当有为、注重实绩、群众公认、重视基层的导向,把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精心培养起来、及时发现出来、合理使用起来;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发挥党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把好党委主体责任关、综合分析研判关、民主推荐考察关以及代表、委员素质关,确保换届工作有序健康进行;要把强化整体功能贯穿始终,服从战斗力标准,注重整体结构、择优配备和专业化,做到结构服从功能,切实打造结构优、功能强的团队;要把严肃换届纪律贯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落实“九严禁”等要求,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确保换届过程成为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成果的过程,成为优化政治生态的过程。

赵一德强调,区县(市)领导班子换届政治性、政策性强,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级党委和市有关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三严三实”的作风,精心组织实施,把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完成好。要注意统筹时间安排、统筹人事安排、统筹换届和其他各项工作尤其是服务保障G20峰会工作,确保“两不误、两促进”。要强化思想引导,深入细致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同时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为换届工作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身作则服从组织安排,心无旁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胸怀全局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吕毅    编辑:陈东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细节提升 扮靓南山路
 
重温誓词
 
向党的生日献礼 向革命...
 
分享阅读体验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