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鸿铭在高新区(滨江)调研时强调 实现发展新作为新跨越新贡献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7-09 06:01   

昨日,市长张鸿铭赴高新区(滨江)调研时强调,高新区(滨江)要抓住机遇、趁势而上,在服务保障G20、推动城市国际化以及经济发展、科技创新、服务民生上实现更大作为,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高科技园。高乙梁参加。

张鸿铭一行实地考察了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水电社区拆迁整治区块和杭州创业大街,并专题听取高新区(滨江)的工作汇报。

张鸿铭充分肯定滨江区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高新区(滨江)发展基础实、态势优、前景好,当前在服务保障G20、经济发展、科技创新、城市建设以及领导班子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新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新贡献。下一步,要坚定发展信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推动发展实现新的跨越。要在服务保障G20峰会上有更大力度。围绕“四个满意”目标,按照“四最”要求,严格落实责任,加紧查漏补缺,抓紧完善提高,努力把筹备工作做得更细更好更扎实;要强化安全保障,深化治安、交通、消防等专项治理工作。要在科技创新上有更大作为。围绕目标更高、人才更多、政策更优和环境更好,进一步加强要素集聚,完善制度供给,搭建创新平台,以人才引领和支撑滨江转型发展。要在经济发展上有更大贡献。按照信息经济引领者与带动者的定位,全面做好加快产业转型、培育创新企业、招引高端项目等文章;要鼓励企业加快融入“一带一路”倡议,主动参与国际竞争;要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要在推进城市国际化上有更大进展。积极主动全面对标,推进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全方位与国际接轨,进一步提高经济开放度,完善城市综合服务功能。要在服务民生上有更大成效。加快重要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建设,增强创新发展新优势。努力构建覆盖全域的公共服务体系、多元共治的现代社区治理体系。

张鸿铭还就当前做好防汛防台等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徐墉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