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领导重要讲话
 
赵一德在市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市民素质提升工程推进会上强调 聚焦服务G20峰会 做好扬长补短文章 推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2016-05-20 06:31:57 杭州网

昨日下午,市文明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暨市民素质提升工程推进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赵一德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聚焦服务保障G20峰会,深入实施市民素质提升工程,进一步做好扬长补短文章,推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全市人民不断前进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丰润的道德滋养,为服务保障G20峰会、实现“十三五”精彩开局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撑。

张鸿铭、许勤华、张仲灿、俞东来、潘方敏、徐文光、徐苏宾、陈红英、汪小玫等市领导出席,翁卫军主持。会议听取了2015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主要工作和2016年重点任务汇报。

赵一德在充分肯定去年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成绩后指出,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G20峰会举办之年,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任务更重、要求更高、意义深远。做好今年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必须突出抓好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大主题宣传教育,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举措上精心谋划、成果上出新出彩、资源上统筹整合,努力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进一步夯实全市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教育,引导人们加深对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理解认同。要利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精心策划主题宣传活动,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推进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杭州的新实践,以事实阐释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强大力量。

赵一德强调,做好今年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必须紧扣服务保障G20峰会这个圆心,深入推进市民素质提升工程,精心、精细、精准抓好工作落实,把全市人民“人人都是东道主”的主人翁意识激发出来,把办好G20峰会、人人都要作贡献的众志成城氛围营造起来,真正使服务保障峰会的过程成为一个共治共管、共建共享、共同成长的过程。要深入推进“人人都是东道主,做文明有礼文明人”各项行动,使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服务、文明礼仪蔚然成风。要深入推进“喜迎G20峰会·争做志愿者”主题活动,使志愿者成为峰会的一道美丽风景。要深入推进“打造国内最清洁城市”和“清洁家园”行动,使城市风貌更加美丽整洁。

赵一德强调,做好今年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必须着力做好扬长补短文章。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强化辩证思维,聚焦“如何发挥优势、如何补齐短板”,既传承和发展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擦亮“金字招牌”,又静下心来、沉下身来,有的放矢解决问题,与时俱进抓好品牌、阵地、机制和队伍建设,锲而不舍把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推向前进。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吕毅    编辑:陈东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喜迎G20 彩绘大江东
 
服务G20的“风火轮”免...
 
市心北路 面貌一新
 
小镇有群“红马甲”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