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领导重要讲话
 
张鸿铭在市政府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上强调 全力冲刺确保任务完成 科学谋划努力争先进位
2014-10-21 06:20:38 杭州网

    昨日下午,市长张鸿铭主持召开市政府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他强调,当前是冲刺四季度、实现“全年红”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

    张鸿铭指出,前三季度我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重大项目扎实推进,重点工作进展较快,重大政策初见成效,重点改革和民生改善取得新成效。但经济运行和保位争位的压力依然很大,必须采取有效措施予以解决。

    张鸿铭强调,要牢牢把握完成目标任务的有利条件,充分利用国家出台的政策机遇、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杭州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加快发展。要牢牢咬住年初目标不松劲,坚定目标不放松,强化属地和部门责任,抓紧挖潜力、补短板。要突出重点环节不松劲,狠抓“三驾马车”协同拉动作用,实现持续发展。狠抓有效投资,促出口、提消费;狠抓三次产业的协调发展,实现提质增效,持续推进工业、农业和服务业发展;狠抓节能减排和城市“四治”,有效改善环境质量;狠抓民生保障,提升生活品质,全面完成为民实事项目,千方百计扩大就业,努力提高城乡居民收入;狠抓“两链”风险防范化解,维护社会稳定。要牢牢把握强化保障抓推进。以深化改革促发展,推进“四张清单和一张网”建设,做好开发区平台整合工作,大力推进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加快城乡、区域融合步伐和一体化发展。抓好政策落实兑现,强化工作考核督查,做好统计服务工作。

    张鸿铭要求,要解放思想科学谋划,争先进位走在前列。要适应新常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常委会精神,科学梳理明年工作的目标思路,谋划好重大项目、重大工程、重大政策,实施精准招商,全力推动杭州科学发展。

    徐立毅、张建庭、戚哮虎、谢双成、项永丹、张耕、范辉参加会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徐墉    编辑:陈东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又回30℃
 
携手浙大银发展艺
 
百名大学生走读桐乡
 
歌唱新农村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