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政要览  新政解读  王国平报道集  蔡奇报道集  大政访谈  新政论坛  大政图鉴  民主促民生  大政纵览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新政解读
 
“21条新政”为杭企融资超110亿
2009-10-30 06:31:40 杭州网

 为助力企业解困发展、转型升级,去年10月,杭州市工商局制定、出台了被称为“工商服务企业21条新政”的《关于进一步优化工商服务支持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受到了各方的普遍欢迎,尤其是在支持企业融资和盘活存量资产等方面成效明显。

来自市工商局的数据显示,推行“21条新政”以来,我市共办理股权出质登记企业超过300家,出质股数489047.6股,融资金额达1112269.8万元人民币;股权出资企业10家,股权出资金额达64972万元人民币。

据悉,股权出质登记,是指企业以其持有的在本市注册的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向银行等金融机构或其他合法融资渠道融资,可凭相应证明提出股权出质登记申请,工商部门予以办理;股权作价出资,是指允许境内自然人、企业以其在本省注册的有限责任公司股权,作价出资投入本市注册的内资公司制企业。

杭州市允许企业开展股权出质登记,向银行等金融机构或其他合法渠道融资,盘活巨大的融资空间,缓解了企业融资的压力,提高了公司的治理水平和综合竞争力。与此同时,许可股权作价出资则是一次政策性的突破,股权及其他非货币资产出资可达公司注册资本的70%。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陈恩挚    编辑:罗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杭州向全国派发旅游消费券
·2009年三大报告公示
·印象西湖,杭州的一张金名片
·杭州向67万市民派发亿元消费券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大政图鉴
 
杭州市第六届邻居节开幕
 
市领导与市民代表为市 ...
 
明年国庆杭州推出新中东河
 
改善后的小庭院赛公园
网站简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