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杭州新政
 
徐立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18-08-06 10:37:46 杭州网

image.png

会议现场

8月3日,市长徐立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就临安区重点产业链招商、轨道交通管理、积分落户政策执行等议题进行研究部署。他强调,要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以产业链精准招商打造高质量增长极,以法治化手段提升轨道交通管理水平,以包容性制度提升城市吸引力竞争力,推动杭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当好“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排头兵。

会上,临安区汇报了重点产业链招商和重大项目盯引情况。据介绍,临安区今年紧紧围绕集成电路、高端装备制造、休闲旅游、医养健康、光电线缆等产业链,引进培育中电海康磁旋存储芯片、杭叉高端智能叉车、浙旅全域旅游等一批重大项目。徐立毅在充分肯定后指出,临安区近年来切实转变发展理念,强化系统思维,明确主攻方向,经济结构调整和新旧动能转换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重点聚焦集成电路设计与制造、高端装备制造、休闲健康旅游三大产业链,完善发展规划,强化精准招商,加大扶持力度,努力提升“硬科技”实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充分发挥青山湖科技城等产业平台集聚效应,加快实现产业资源从“物理集聚”到“化学反应”的转变,为推动杭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了《杭州市城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草案)》。徐立毅指出,轨道交通是城市交通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引领和支撑城市发展、满足群众出行需求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到2022年亚运会前,我市将建成总长516公里的轨道交通网络。要顺应杭州轨道交通大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以管理条例出台为契机,以“看得见的人管得了”为原则,严格落实管理主体责任,强化综合执法力量,推动管理重心下移,有效提升杭州轨道交通安全运营管理水平。

在研究2018年度积分落户有关工作时,徐立毅指出,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户籍制度改革要求,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户籍政策措施,并启动积分落户改革,取得了良好成效,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完善积分落户标准体系和评价体系,建立公共服务与积分挂钩制度,加强政策宣传和舆论引导,彰显城市的包容性,让广大人民群众在杭州生活得更有尊严更加幸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并对8月份市政府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来源:“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杭报记者 齐航 本站记者 沈佳骏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image.png

 

拥江发展正当时 全力建设新城2.0 

乡村振兴 实践新战略 绘就新画卷

2018杭州市两会

大政图鉴
 
淳安休闲渔业 风生水起 ...
 
“杭派民居”又添新样板 ...
 
百年老字号 工匠新生代 ...
 
奥体“小莲花” 备战倒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