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杭州新政
 
第二届法国戛纳电视节中国(杭州)国际影视内容高峰论坛开幕
2018-06-11 10:42:04 杭州网

活动现场

6月6日至7日,第二届法国戛纳电视节中国(杭州)国际影视内容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

MIP CHINA也是杭州市文创办(动漫节展办)积极引进的国际精品项目。自2009年以来,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已经连续10年组织影视动漫企业参加戛纳电视节,累计参展企业超过100家次,是最大的中国地方展团,华策影视、中南卡通、博采传媒等杭州企业通过戛纳电视节的平台,吸引国际团队、寻求国际合作、达成采购意向、开拓国际市场。

近年来,法国瑞得集团也连续派出代表参加了落户杭州举办的中国国际动漫节,与来自全球的动漫节展精英探讨合作共赢,对杭州留下了深刻印象。2016年,G20峰会在杭州举行,更是让杭州成为全球瞩目的城市。2017年,经过多次考察和深入沟通之后,戛纳电视节主办方法国瑞得集团决定将MIP CHINA首次中国专场活动在杭州举行。

首届MIP CHINA活动由一对一业务洽谈和专业论坛两大版块组成,吸引了好莱坞巨头华纳兄弟娱乐公司(Warner Bros)、索尼影业(SONY Pictures)和美国第三大传媒集团维亚康姆(VIACOM)等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俄罗斯、加拿大、日本、印度、新加坡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一线影视内容制作公司参加,来华开展文化交流,寻求商务合作,共达成合作意向超过300个。两天的论坛共安排了18位业内权威人士,进行了20场演讲,共有133家影视制作机构的251位中外代表慕名而来聆听了这场高端论坛。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论坛也有许多的亮点。

亮点一:国际大牌企业云集,分享宝贵经验。全球最大的电影和电视娱乐制作公司之一华纳兄弟,美国第三大传媒公司维亚康姆, 欧洲最大且最知名的电视广播公司之一ZDFE,英国最大的商业电视台——英国独立电视台,两次被英国女王授予国际贸易企业奖的all3 media  international,三度荣获艾美奖的亚洲领先的视觉特效和动画公司Base FX等国际大牌企业即将参与第二届MIP CHINA,向国内企业分享宝贵经验,进行交流洽谈,寻求合作机会。

亮点二:专业课程助力国内企业了解产业新动态。根据中国影视企业情况、内地影视内容市场发展现状,主办方将今年的主题论坛升级为“培训课程”,内容涵盖节目策划、制作、发行、投资等各环节领域,以更全面、专业、多元的视角帮助与会企业了解国际影视产业发展现状。

亮点三:精准一对一洽谈,为中外企业搭建合作桥梁。在两天的会期内,主办方将通过1对1业务洽谈,精准匹配参会中外影视企业,使参会企业面对面交流,高效快捷地进行业务内容对接,在电视剧、节目模式、纪录片、动漫等领域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国内企业搭建走出去的平台,为国外企业构建接触中国市场的桥梁。(本站记者 张洁君)

来源:中国杭州    作者:记者 张洁君    编辑:吴阳杰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供电青年齐出征 努力共 ...
 
不负青春 高考加油
 
环保开放周 市民来体验 ...
 
世界杯球迷行头 临安产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