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大江东重大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杭举行
2017-09-11 10:26:14 杭州网

签约现场

  9月7日,大江东产业集聚区重大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杭举行,总投资达316亿元的9个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立毅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戴建平、陈新华参加。

  此次签约落户大江东的9个项目前景好、质量高,涵盖集成电路、航空航天、汽车零部件和文化创意等领域,单体总投资50亿元以上项目4个。其中,总投资10亿美元的日本Ferrotec大尺寸半导体硅片项目成功填补了国内大硅片生产领域的空白,打破了美国、日本对同类型硅片生产核心技术的垄断,达产后将达到8英寸年产540万片、12英寸年产288万片硅片的生产能力。总投资100亿元的苏宁云商小镇项目,将以产城深度融合的黏性和张力,带动区域人流、物流、资金流的集聚。此外,同时落户的还包括总投资70亿元的新湾城市综合体、总投资60亿元的商业地产等项目。

  徐立毅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正式签约落户表示祝贺。他指出,当前杭州正以一流状态建设一流城市,朝着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目标迈进。建设一流城市,必须把提振壮大实体经济摆在更突出位置,以一流产业为基础和支撑,推动杭州成为外商投资、浙商回归、对外开放的战略高地。此次9个项目集中落户大江东,打响了我市招商引资主动仗的“重头炮”,这是大江东和市级有关部门共同努力、积极招引的结果,也是签约企业对杭州营商环境的认同和肯定。

  徐立毅强调,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杭州应着重发挥好三个方面作用。一要更好发挥重大投资项目牵引作用。围绕主导优势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坚持主动谋划、主动布局、主动引入,着力抓好重大项目招引和建设,推动产业结构和发展质效向中高端水平迈进。二要更好发挥重大战略平台承载作用。以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跨境电商综试区为龙头,加快打造城西科创大走廊、城东智造大走廊、钱塘江金融港湾、临空经济示范区等重大战略平台,全力支持大江东等重点平台建设,抓好平台功能完善,构建专业服务体系,打造最优生态系统,使各类企业在杭发展都能找到施展拳脚的“舞台”。三要更好发挥政府对企业的服务保障作用。继续深化改革,按照“最多跑一次”要求,做到简化审批、跟踪督办、专班专人服务。进一步优化公共服务,完善城市服务功能配套,努力解决人才落户、住房、就学、就医等问题,全面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深入开展服务企业大走访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更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诚挚欢迎更多企业和企业家来杭合作洽谈、战略布局和项目投资,在杭州的创新创业热土上收获更丰硕成果,共创更美好未来。

  签约仪式上,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介绍项目总体情况。日本Ferrotec株式会社和苏宁控股集团等签约企业代表就具体项目作交流发言。

来源:“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杭报记者 齐航 本站记者 缪成骏    编辑:余彦君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智能机器人 服务学生运...
 
全国学生运动会专列今 ...
 
秋石快速路二期全线完工
 
古新河生态廊道 串起大...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