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徐立毅赴市环保局调研
2017-08-10 10:43:30 杭州网

徐立毅一行调研中策橡胶集团下沙厂区(一)

徐立毅一行调研中策橡胶集团下沙厂区(一)

徐立毅一行调研中策橡胶集团下沙厂区(二)

徐立毅一行调研中策橡胶集团下沙厂区(二)

徐立毅一行调研下城区朝晖四区空气自动监测站

徐立毅一行调研下城区朝晖四区空气自动监测站

    生态就是生命线,环境就是生产力,在新形势下如何提升杭州生态文明建设水平?8月8日,市长徐立毅专程赴市环保局调研指导。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定不移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路子,深入推进“五水共治”“五气共治”“五废共治”,持续发力、标本兼治,不断优化生态环境,不断厚植生态文明之都特色优势,勇当浙江“大花园”建设排头兵,为加快建设“美丽中国”杭州样本作出更大贡献。胡伟参加。

    徐立毅一行首先来到中策橡胶集团下沙厂区。他深入车间一线,了解公司橡胶生产的工艺流程和减排措施,对中策橡胶发展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企业在环境保护中确立更高更严格的标准,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在下城区朝晖四区空气自动监测站,徐立毅向冒着高温坚守在监测一线的环保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并详细了解我市空气质量监测情况。他要求相关负责人不断提升技术水平,优化站点设置,提高监测的科学性和有效性,为优化环境治理提供更好的决策参考。

    随后,徐立毅在市环保局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环保工作情况汇报。他充分肯定,近年来市环保局与相关职能部门紧密配合、协同发力,在大气与水环境治理、固废处理能力提升、落后产能关停并转等方面取得了一批具有突破性的成果,展现出了较强的业务能力、协调能力和政策把握能力,为提升杭州城市环境品质作出了重要贡献。

    徐立毅强调,生态环境质量是美好生活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生态文明建设是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工程。面对“美丽中国”建设向纵深推进的新形势,面对人民群众对更优生态环境的殷切期待,各级各部门要乘势而上、常抓不懈、再立新功,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要始终坚持绿色规划引领,科学划定生态保护红线,自觉拉高标杆,提高生态保护区标准。要牢牢抓住生态修复主线,持续深化“五水共治”“五气共治”“五废共治”,实现从污染治理向生态修复转变,从阶段性措施向长效性机制转变。要不断提升环境综合承载能力,加大落后产能淘汰力度,打好城中村改造攻坚战,深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完善城市环境基础设施,有效提升源头治理能力。要持续深化生态制度改革,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加大环境执法力度,实施最严格环保督察和监管机制,为杭州建设“美丽中国”先行区提供更加坚强的制度保障。(杭报记者 齐航 本站记者 缪成骏)

来源:“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抗旱排涝 进退自如
 
九堡东城文体中心预计 ...
 
行吟钱塘
 
军地合力军民同心 杭城...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