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政要览  新政解读  王国平报道集  蔡奇报道集  大政访谈  新政论坛  大政图鉴  民主促民生  大政纵览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杭州大力扶持杭州网等主流媒体网站
2008-07-31 20:30:55 杭州网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卫军讲话

副市长张建庭讲话

市委外宣办主任王健儿讲话

会议现场图片

本网讯 杭州的互联网行业正在朝着越来越好、越来越健康的方向发展,从今天下午举行的外宣工作暨网络文化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记者了解到,今年下半年杭州将采取一系列措施,进一步开创对外宣传和网络文化建设新局面,对杭州网在内的一批主流媒体网站进行重点扶持。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卫军讲话。副市长张建庭主持会议。

翁卫军指出,去年以来,我市外宣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对外宣传工作、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和指示要求,以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建设“生活品质之城”工作大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为推进外宣工作、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深入贯彻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明确外宣工作和网宣工作的新形势;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视察人民日报重要讲话精神,明确网络文化建设的新任务;正确认识和把握北京奥运会契机,明确外宣工作的新机遇,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外宣工作的特殊重要意义。

今年下半年,杭州外宣工作将努力构建大外宣格局,进一步拓宽外宣渠道,推进国际访问中心建设,构建城市对外传播体系,布局好华文网、友城网、东南亚及港澳台网等外宣网络;要积极培育外宣优势,充分利用内容、人员、经费、平台资源,提高对外传播能力;要通过建章立制、建立网络文化协会、健全网络文化管理组织机构、加大投入保障等方式,大力扶持杭州网等主流媒体网站,做足主流舆论,发挥依靠主流商业网站作用,在引导社会网站的同时也要努力整治好不良网站。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徐洁    编辑:严勤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杭州向全国派发旅游消费券
·2009年三大报告公示
·印象西湖,杭州的一张金名片
·杭州向67万市民派发亿元消费券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大政图鉴
 
中山路工程明年将向里推进
 
明年国庆 河坊街当中将...
 
西兴小园区 生育大文化
 
名人入驻杭州“文化别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