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微观杭州
 
 
冬日野趣:去钱江世纪城看草海
2018-12-19 10:00:02杭州网

如果你也偏爱着萧瑟冬日极富诗意的野趣,那不妨到钱江世纪城来走一走,这儿有一片已盛开多日的细叶芒草海,选一个暖暖的午后,赴一场赏草之旅吧!

细叶芒:其叶子纤细、直立,顶端呈弓形。开花时,花色由最初的粉红色渐变为红色,在秋季逐渐转为银白色,平时常用于滨水绿化。

观赏地:钱江世纪城Q01地块

最佳观赏点: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利一家园、佳丰北苑  

冬日万物萧瑟之际,位于杭博中心南侧的细叶芒却开得正旺。这片草海东至利丰路、南至望博路、西至奔竞大道、北至博奥路,面积约28000余平米。一大片细叶芒拥簇着,一阵风吹来,似少女的裙摆在风中摇曳,韵味十足。

从高处俯瞰,细叶芒又似熟透的麦穗,在微风吹拂中形成高低错落的细浪~

不用刻意栽植、精心照顾,大片的细叶芒,虽不惊艳却别有一番风味。

闲时无聊,置身草海,或漫步小径,或观赏拍照,在这个寒冷的冬日增添一抹暖色。

富有野趣的细叶芒草海引来了周边游客拍照留念

随着天气的逐渐转冷,细叶芒也将在霜冻中慢慢凋谢。开春后明年四月出芽,届时这里又将是另一番风景的细叶芒草海~ 来年有约,再观芒花~

交通指南:望博路、利丰路口

春夏观叶,秋季赏色,

冬可悦絮,四季有景。

近年来,钱江世纪城以打造杭州城市新中心、国际化新城区为目标,以“大花园”理念深入推进环境改造和提升,试点重要路段、节点的特色花卉种植,实施花海提升工程,精心养护、推陈出新,极大地拓展了城市绿色空间,改善了辖区生态环境,持续打造四季花开、宜居宜业的生态新城!

带上你最爱的人,去世纪城看最美的风景吧!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钱江世纪城(ID:qjshijicheng)    编辑:郭卫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瀑布飞虹
银牌!女子4...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曾经杭州最火的海鲜市场即将拆迁 明年五六
2018年杭州设立近500个垂钓点位 家
一幅《亲民尚和图》 擘画上城区风土人情新
牛!四十多位画家齐聚一堂 四十米画卷为改
冬至扫墓可以乘坐这9条公交专线
曾经很火的“东来游戏”涉赌被端 老板代理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邮票在杭州首发 市民
谷歌公布今年搜索词"Good" 网民最关
见完偶像就退票下飞机?
石家庄一化工厂发生闪爆 空气中未检出有害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