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微观杭州
 
 
猛城管见义勇为抓获“白闯”这闲事管得好!
2018-10-20 13:54:29杭州网

10月17日,杭州市江干环卫监管员在监管途中,见义勇为,不顾危险合力擒拿入室盗窃的“白闯”,最终将其扭送警方。

10月17日下午13:40分左右,江干环卫监管员余华飞、戴振波在闸弄口抽查保洁作业质量途经红梅社区时,传来市民“抓小偷啊!抓小偷啊”的呼叫,两人闻声赶去,只见一名歹徒飞驰逃窜,一位女士在后边追边叫。小余、小戴见状拔腿就追,当歹徒无路可逃,正要掏出口袋里的利器时,小余一个快速擒拿,两人合力将歹徒控制住。追赶而来的失主朱女士见状一边呼叫周边居民帮忙,一边报警求助。最终在众人的帮助下,两人顺利将小偷交给了警察。

当警察给歹徒带上了手铐,惊魂未定的朱女士在人群中不断寻找两位小伙子的身影:“刚刚抓小偷的两个年轻人呢?要不是他们两个英勇相助,小偷肯定跑了,我哪里追的上他啊。”

直到下午4点多,朱女士辗转联系上了江干环卫管理员何俊华,在电话中朱女士回忆:那天下午回家时发现门开着,有个陌生人在家里翻找物品,我吓得大叫一声,小偷连忙逃窜,我还没反应过来,小偷就往楼下跑了,由于他跑得太快,很难追到,还好有你们的帮忙。

在警察的盘问下,小偷交出了偷盗所得的现金财物。朱女士说:是两位小伙子让我们避免了损失,我一定要做面锦旗送给他们,这样的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经警察审讯,该名犯罪嫌疑人在公安部门留有前科。 论语有云:“见义不为,无勇也”,余华飞、戴振波是我们身边的真汉子、真英雄,这个“闲事”管得好!

来源:江干城管    作者:综合监管中心环卫监管科    编辑:郭卫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云屏三峡秋意...
新华社国内照...
“高墙”内见...
第43届葡萄...
赵丽颖冯绍峰...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迎亚运”电魂杯·2018千人棋类车轮战
纪实文艺片《宝贝儿》导演刘杰:真实故事不
杭州体育社团健身交流活动火热启幕
理发、推拿、测血压……杭港地铁贴心服务队
打造综合交通体系 杭州交投集团继续先行
亚马逊人才计划落地高校 跨境电商人才培育
杭州“网红”东梓关:深秋时分,一派喜人的
这是什么单位?请病假要拍打点滴照片证明!
司机为躲罚单自己画车位
男子骑车碰瓷轿车 车主假装送医把车开进派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关晓彤携《影》杭州...

云栖虾米音乐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