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微观杭州
 
 
统战人士中秋国庆欢聚一堂 共叙友情共话文晖美好前景
2018-09-28 17:01:12杭州网

秋季是金色丰收的季节,是让人脸上洋溢幸福为来年丰收而干劲十足的季节。9月26日,在中秋国庆双节之际,文晖街道组织召开了统战人士中秋国庆茶话会。文晖街道党工委书记钟一民,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卢栋,党工委委员、宣统委员钱凌与街道辖区的统战人士、政协委员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话文晖街道美好前景。

活动在各参会人士的自我介绍中拉开了序幕。钟一民书记代表街道向与会人士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介绍了今年文晖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开展的相关工作,同时也感谢所有统战人士、政协委员对文晖街道在统战工作中以及各项事业上给予的支持与帮助。活动中,街道政协委员、浙江泽大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张锷律师还为大家带来了干货满满的金融法律讲解,让参加活动的所有人都大涨知识。大家还开展头脑风暴,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政协委员之家”建设、统战活动开展等建言献策,整场活动都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活动结束后自发组成小组讨论交流。“这次活动整合了政协委员、知联会、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谊会、侨联、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商会等各方统战人士,很有创新意义,既扩大了交友圈,丰富了活动内容,又学习和交流到了更多的知识。这样的形式非常好,希望街道下次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在场的统战人士说道。

此次活动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深入贯彻区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的背景下召开,文晖街道也将秉承团结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宗教界人士、港、澳、台同胞和华侨等各类统一战线成员,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全面助力文晖中部崛起,为文晖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来源:文晖发布    作者:刘成、朱梦琳(文晖街道党政办)    编辑:郭卫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冈仁波齐峰掠...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望秋立交通车!航拍可见立交桥“四通八达”
共青团杭州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新阶层,成长无极限”之第三场“香汇西湖
雷霆2号凌晨夜行动 记者直击公安干警清剿
杭州全球旗袍日仙林幼儿园上演旗袍秀
一大波网络大咖“涌入”杭州,是什么事情吸
洗“霸王浴”骗“桑拿钱”还忽悠要帮大家买
"暴走漫画"西安摩摩公司因恶搞英烈被判赔
85后乡镇会计7年侵吞公款7745万还赌
怒!变态男电梯内搂抱强吻女子 出电梯仍不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