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微观杭州
 
 
十年印记 盛柿洪园——2018西溪湿地·洪园“火柿音乐节”嗨翻秋天
2018-09-21 19:02:49杭州网

9月22日,一年一季的西溪湿地·洪园火柿节,终于来了。

这是洪园的传统节庆,也是秋天最令人期待的节日,今年更是西溪湿地洪园十周岁的生日,西溪湿地·洪园将给杭城百姓以及来自于全国各地的游客们带来一场融合湿地风光、美味火柿、潮人音乐、经典综艺、趣味活动等多重元素,非同一般的视听盛宴。

“十年印记ㆍ盛柿洪园”,正值洪园十周年之际,今年游客们不仅可以在景区体验常规的火柿采摘、感受秋日湿地美景,还可以在9月22日-23日两天三场的第二届洪园“火柿音乐节”上看到杭城十年经典综艺《我爱记歌词》现场重现,与超级领唱天悦、凌含、小钊、杨丽等知名歌手互动欢唱,一同回味那些记忆中的歌声与欢乐。除了经典综艺再现洪园,今年的火柿音乐节还邀请了杭州本土新锐乐队布鲁克林、丽水音乐节驻场乐队六片叶子、“杭州陈冠希”必元与他的小伙伴,最默契爵士乐搭档组合林心如&张晨等歌手助阵,以“我爱洪园”、“我爱记歌词”、“我爱的十年”为体验游戏贯穿音乐节,更有机会选出幸运儿一同唱响洪园十年,为十周年燃动青春。

9月22日上午,西溪洪园火柿音乐节启动仪式中,由《我爱记歌词》超级领唱、歌手袁野主演的洪园十周年纪念宣传片《十年之约》也将首次与大家见面,袁野将现场为洪园十周年生日献歌并送上美好祝福。西溪湿地洪园《十年印记》纪念册也将同步现场首发。

国庆长假前6天,西溪洪园为游客准备了独具韵味的“朝丝暮响”民乐昆曲音乐汇,在洪园方塘水上舞台上,江南丝竹音乐和昆曲经典曲牌结合,民乐名家和昆曲名角同台展演,音乐艺术之美与洪园唯美风光有机融合,让游客充分感受江南文化的古典魅力。

除了中秋国庆期间的大型活动,到10月底,每周末,西溪洪园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游客互动体验互动。大型亲子活动真人俄罗斯方块和大型叠叠乐是将传统游戏从虚拟还原到现实,邀请大小朋友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游戏,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明信片集纪念章赢柿子礼盒活动,游客边游园边集章,每张明信片集齐5枚纪念章就可至洪园火柿采摘区领取“好柿成双”礼盒1份(每份2盒)。中秋节当天,为了拉近亲子间的距离,现场游客还可以参与“爱洪园、享团圆”对诗活动,通过互动活动让大家充分感受洪园浓郁的传统文化,并为现场游客送出美味月饼,感受节日氛围。重阳节当天洪园恐龙坪上将搭建INS风帐篷,与家人一同享受阳光、现场拍全家福,三代同游的家庭,更有机会获得重阳秋菊一盆。

更多活动细节和参与方式,请关注西溪湿地•洪园官方微信了解活动具体内容。

来源:    作者:    编辑:柴烨烨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冈仁波齐峰掠...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亚运场馆建设立功竞赛启动 助推亚运场馆建
闻瓜香 看瓜灯 平湖西瓜灯文化节闪亮登场
临安区首家社区侨之家揭牌 侨眷佳节思亲有
开着开着铁扳手“从天而降”击破挡风玻璃
和漫天飞扬的沙尘说再见!杭州检察机关开展
动手包月饼 欢乐迎中秋(组图)
2018中国(杭州)文化授权对接会召开
初中生强奸女生经调解双方和解 男生回校上
男子因琐事街头持长刀追砍女儿 辅警徒手将
大理一女子包谷地里被杀害 嫌犯潜逃4天后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