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微观杭州
 
 
一个榴莲引发的“强奸案” 真相让人哭笑不得
2018-09-13 15:42:30杭州网

“110吗?你们快来,有人强奸我!”9月11日晚上11点多,半山派出所接到小张报警称,她在临丁路上的一家酒店内被强奸。接警后,民警陶亮等人迅速发动警车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房间内有一男一女,但是两人情绪比较稳定,床上及房间内的其它物品摆放也比较整齐,两人没有发生很激烈的争吵,双方体表也没有明显外伤。

一开始,两人还支支吾吾,民警多次询问,他们才老实交待。原来,双方是男女朋友关系,当晚在要不要吃榴莲的问题上发生了争吵,随后双方相互打了几下,但也只是小打小闹。

在确定无伤势后,民警将重点放在了“被强奸”这个事情上。

现场图

“在打架之前有没有发生性关系?”民警问小张。

“发生过的。”

“是否是自愿?”民警继续问。

“是自愿的。”小张回答。

据调查,小张今年29岁,河南人,在辖区的一个市场内上班;男朋友姓罗,江西人。小张说,自己和男朋友之间闹矛盾,后来被他打了几下,为了引起民警的重视,所以才报警说自己被强奸,其实并没有被强奸,现在不需要民警处理了。

在民警进一步的询问中,小张承认和男友在酒店开了房间,相互洗漱后就发生了关系。结束后,小张想吃晚上买来的榴莲,但是男友半开玩笑地说不给她吃,要小张带回家去吃。

小张十分生气,将榴莲砸向了躺在床上的男友,并用脚踢了他,对方也随手甩了小张一巴掌,随后,两人便相互扭打在一起。小张一气之下,拿起手机就拨打110,报警说自己被强奸了。

张某被民警带回派出所

最后,小张因谎报警情被民警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小张的行为已经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构成了谎报警情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造成了公共资源的浪费和不良社会影响,拱墅警方将对小张的行为作出严厉处罚。

警方提醒:“110”报警平台是人民群众遇到紧急情况报警求助的高速通道,谎报警情不仅浪费警力和公共资源,更是一种违法的行为,将承担法律责任和后果。

网友:有石猴,有石猴,宁愿选择榴莲不放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都市快报    编辑:郭卫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秋画卷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网直播预告:建德梅城千年牌坊重见天日
336路、381路等公交线路优化 城西居
三年覆盖70城 互联网医疗平台微脉打造本
杭州西湖初秋的味道,就在黄山栾这里!
2018杭州全球旗袍日 全球设计师为杭州
全国网络媒体行“走进济南”开启自主创新产
台湾青年组班赴杭学习 浙台跨境电商对接推
还在“蹭”免费WiFi?这些风险真能吓一
山西“盗墓黑帮”保护伞景益民被判无期徒刑
峨眉山又一人跳崖 景区:加防护栏并巡视仍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