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微观杭州
 
 
她为了赚5元钱,竟直接刷爆10万元的信用卡
2018-08-08 19:24:24杭州网

家住余杭黄湖小玉(化名)是一名全职宝妈,平常也就是在家带带孩子。孩子渐渐大了,小玉也渐渐闲了下来。可这人一闲下来,就想找点事情做。这不,小玉找了个兼职刷单的活,准备赚点外快。

8月2日,小玉无意间在QQ邮箱内看到一个邮件,内容便是兼职刷单,待遇80至180每个小时,看到这丰厚的薪资,闲来无事的小玉心动了,于是她加了邮件上留下的QQ。

对方自称是客服许某,随后发来了一份刷单流程和注意事项。刷单流程无非便是先购买对方指定的物品,随后将本金和佣金一起返还。小玉看了看许某的空间,全是刷单成功的截图,刷一单便有5块钱,小玉有些心动。

8月4日,闲着无聊的小玉又想起了前两日加的刷单客服,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小玉联系上了许某,许某提供了一个京东账号,小玉登录后,账号内有一个未支付的游戏虚拟币订单,小玉支付了98元后,对方通过支付宝转给了小玉103元,赚了5元。

尝到甜头的小玉不疑有他,接下来便开始了她的刷单“致富”之路。

8月5日,小玉买下三件标价为588元的游戏虚拟币商品。可当小玉付完了钱,许某却告诉她,小玉的刷单任务已经激活,要完成所有订单,系统会自动返还本金和佣金。

此时小玉已经有些怀疑对方是诈骗,但为了拿回自己的钱,小玉先后购买了4张300元的京东储值卡、2张1000元的京东储值卡和2张2000元的京东储值卡。

可每当小玉索取本金和佣金时,对方都会告诉小玉,系统认定任务数还未完成,需要完成所有任务才可返还,中途放弃便不会返还本金和佣金。

但是,小玉的信用卡额度只有5万,为了要回本金和佣金,小玉直接将信用卡额度提到了10万5千,随后,小玉接着支付了八笔大面额的款项,直到信用卡被刷爆。

许某告诉小玉,她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但系统只激活了50%,还需要完成最后一单,便可全部激活,那时就可以返还全部的本金和佣金了。

最后一单需要21000元,可此时小玉实在没钱了!可对方坚持小玉一定要完成最后一笔订单,实在没钱可以去借,此时的小玉,才意识到自己可能是上当受骗了,便没有给对方打钱,同时要求对方将本金和佣金归还。

8月7日下午,小玉发现对方提供的京东账号已经无法登陆。而此时,出去第一笔已经返还的订单,小玉已前前后后支付19笔金额,共计9.6万元。

8月7日晚19时许,小玉向余杭公安分局黄湖派出所报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没错,这就是典型的“刷单诈骗”!诈骗分子伪装成中介或代理公司,在网上招聘兼职“刷客”,特别是大学生及家庭主妇,然而刷单只是幌子,骗钱才是他们的真正目的。

       来自警方的提醒:不要进行任何形式的刷单、刷信誉等行为,新修订的《反不正当竞争法》已经明确提出,刷单属违法行为,并非正当兼职。请大家不要相信任何刷单工作的广告和推荐,自觉抵制任何形式的刷单行为,谨防上当受骗!

来源:余杭公安    作者:张伟亮    编辑:郭卫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日荷韵
清凉一夏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用新方法养护景区道路 “含砂雾封层技
杭州有人非法捕捞杂鱼15千克 被判投放2
​全国首座“电动汽车充电站微综合体”在杭
又有儿童走失!幸亏遇见他们 咋预防只要做
出游不到十分钟一家人就闹架儿!真相大白后
网友花式解读杭州亚运会会徽,设计者亲自告
免费!托管至17:30!杭州小学生学后托
他在妻子孕期出轨 离婚后探视儿子不认识自
男子同地点违停58次 交警:推了1600
惊悚!顾客吃着饭 一只大老鼠从天而降掉在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