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微观杭州
 
 
寒冬夜烈女跳河,猛民警咬牙施救:蜀黍真棒!
2018-01-08 17:10:48杭州网

丈夫干了这种事,妻子深夜跳河,悲催故事总有温暖结局

这几天,杭州的湿冷正在让小伙伴们感受它的威力,不少人都懒得出门。然而昨晚,余杭良渚一名女子因为和老公因家庭矛盾而选择跳河,后来被急速赶到的民警救起,而这次救人的是咱们余杭公安51岁的民警姚宏达。

1月7日晚21时29分,民警姚宏达带队的巡特警PTU301号车正在良渚物流中心一带巡逻。突然,对讲机那头传来指挥中心的指令:在南庄兜郭家塘有人跳河,已经落水。

姚宏达迅速带领301号车赶到现场,发现落水女子据岸边大约7、8米远,水已经浸过胸膛,只露出头部在水面,她女儿正焦急地站在岸边,据了解,女子下水已经有10分钟左右了,女儿怎么劝都不行,只好求助民警。

姚宏达先是站在岸边劝水中女子上岸,但女子坚持要等她老公来了才肯上岸。姚宏达考虑到天气比较寒冷,又下着雨,女子在水里待的过久的话危险系数会越来越大,于是,他直接脱去外套就下了水。

冰冷的河水一下子没过姚宏达的胸膛,虽然能踩到河底,但是泛上来的阵阵恶臭让人觉得头晕,姚宏达也顾不上这些,快速游到女子身边,将她救上了岸。随后,在女儿的陪伴下,女子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轻生女子孙某,河南人,她的前夫10年前离开人世,后与现任老公王某结婚生活至今。近期,两人因为家庭经济以及感情问题发生纠纷,这让孙某一时想不开,遂起了跳河轻生的念头。

据统计,老姚加入PTU以来,已经下水救人10多次了。寒风虽刺骨,人心更温暖!为咱们的姚宏达蜀黍点赞!

来源:余杭公安    作者:张伟亮    编辑:郭卫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梯田夕照美如
35.1℃!
用影子来作画
探访夏威夷火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E揽全球”创新项目服务活动再次归来
骑电动车上之江大桥要小心了!被抓到要罚款
杭州一民警徒手挡杀猪刀!理由“我后面有群
经济犯罪防为先 浙江警方今年以来挽回经济
远程做B超、看演唱会、修机器 这样的5G
“5.15”国际家庭日 江干这场活动乐趣
杭州“武林门” 传统武术公开赛一触即发
媒体评空姐遇害被消费:自媒体的“自”是自
江苏摧毁一持续三年非法采砂团伙 58人落
小夫妻扶梯上忙自拍 女婴从三楼摔落当场丧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树上”图书展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退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