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微观杭州
 
 
无驾照的他,开着偷来的大吊车狂奔了150公里
2017-11-16 15:58:56杭州网

近日,一名奇葩男子脑洞大开,没有驾驶证的他,在偷得一辆大型吊车后,竟然一路驱车往北,想着一路开回老家河南。最终,男子和偷来的吊车在江苏宜兴被警方拦下,一个通宵的时间,他已经开出了150公里,期间还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

△嫌疑人所窃吊车

褚师傅在余杭临平承接吊车运输,他有三辆吊车,没活的时候就停在东湖街道一个停车场内。

11月11日早上,褚师傅到停车场一看傻了眼,原本停在这里的三辆吊车变成了两辆,其中一辆价值90余万元的黄色吊车不见了踪影,于是赶紧报了警。

褚师傅被偷的这辆吊车是按揭付款的,车上装有GPS,民警调取相关信息后发现这辆吊车已经沿着104国道离开余杭境内。民警立即向吊车行进沿线湖州市公安局、江苏宜兴市公安局发布协查信息,要求路面发现并拦截。

中午11点多,江苏警方在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条县道上成功发现并控制被盗吊车。

据了解,从当天凌晨3点吊车被盗到中午该车被江苏警方控制,没有驾照的偷车男子已经行驶了150公里,而且在深夜驾驶期间,还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吊车吊钩撞碎了前车的后挡风玻璃。

一想到自己的车是偷来的,这名偷车男子趁着对方车主不注意,开车逃离了现场。

后来他将吊车停在江苏宜兴某停车场,看到警方到场进行检查时,偷车男子开溜。但他不知道,这是徒劳的,警方已经锁定了他的的个人身份信息。

余杭警方根据线索,当天晚上就在东湖街道某出租房内抓获了从江苏逃回临平的偷车男子,民警还在租房内找到了男子开吊车过路收费的票据。

经审讯,偷车男子姓任,今年45岁,河南禹州人。是今年5月来到余杭临平,在一个工厂打工,近来厂里订单少,任某被厂里辞退了。

任某说,被辞退后,他在附近跑了好多工厂找工作,但是跑了两天都没有结果。11月11日凌晨,因为找不到工作失眠的任某突发奇想,以前上班经常路过的停车场里停着几辆吊车,不如开出去玩玩。

虽然没考过驾照,但任某以前在农村开过拖拉机,也略知一些吊车的驾驶方法。

11月11日凌晨三点多,任某来到停车场,用撬棍撬开了吊车门,搭线启动了一辆吊车。任某说,开到路上后,他发现到处是监控,转念一想,干脆开回老家河南,自学吊车技术,练熟之后,自己接活赚钱。

万幸的是,当天因为天气原因高速封道,他没能将吊车开上高速,如果任某开上高速公路,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犯罪嫌疑人任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余杭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余杭公安    作者:张伟亮    编辑:郭卫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梯田夕照美如
35.1℃!
用影子来作画
探访夏威夷火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E揽全球”创新项目服务活动再次归来
骑电动车上之江大桥要小心了!被抓到要罚款
杭州一民警徒手挡杀猪刀!理由“我后面有群
经济犯罪防为先 浙江警方今年以来挽回经济
远程做B超、看演唱会、修机器 这样的5G
“5.15”国际家庭日 江干这场活动乐趣
杭州“武林门” 传统武术公开赛一触即发
媒体评空姐遇害被消费:自媒体的“自”是自
江苏摧毁一持续三年非法采砂团伙 58人落
小夫妻扶梯上忙自拍 女婴从三楼摔落当场丧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树上”图书展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退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