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甬”城沸腾倒计时 2019甬马 报名即将开启
2019-07-30 06:39:36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张晓楠 记者 奚源)2019宁波国际马拉松将于10月26日在宁波杭州湾新区鸣枪起跑。8月5日上午9点至8月19日下午5点,全球跑友可以登录甬马官网(http://www.nbim.org.cn)、甬马官微(微信号:nbim2015),以及甬马官方合作渠道知行合逸、我要赛、来跑吧、跑团邦、芝华安方、爱燃烧、跑跑网、地平线、咕咚网的甬马报名页面进行报名。

本届马拉松分为42.195公里全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半程马拉松和3.5公里迷你马拉松三大项目,迷你马拉松新增亲子组。其中,全程马拉松2000人,半程马拉松5000人,迷你马拉松5000人。此外,今年的甬马还将新增亲子跑组别。届时,将有总计12000名海内外专业运动员和马拉松爱好者参赛。

另据组委会透露,2019新赛季,甬马已和双金赛事太原国际马拉松以及最美马拉松——重庆女子半程马拉松结成友好赛事,甬马跑友将有机会优先获得友好赛事参赛名额,代表甬马出征跑马。而在《2019宁波国际马拉松竞赛规程》中还特别提出,参加并完成2019宁波国际马拉松的选手,有机会获得2020年杭州马拉松直通名额。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张晓楠 记者 奚源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西湖荷花别样...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童颜夫妇”掀影视剧热潮 难敌影视公司业
破40℃!高温预警第四发 杭州这些朝霞晚
杭城首条“社区穿梭巴士”上线一周 早高峰
小客车“四脚朝天”躺翻在高速上 原因竟是
萧山妇联助力乡村振兴 安置小区成美丽花园
钱塘江水位低!杭州市地方海事启动内河余杭
集中充电!2019萧山区基层新闻发言人培
湖北一女子走失29年 真相令人吃惊:被舅
最高法第五巡回法庭赴四川凉山开展走访、送
地下宠物繁殖场触目惊心 你买的宠物或曾活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