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来自丰子恺故乡的漫画展来杭州了! 200份丰子恺画片礼物送给你
2019-07-28 10:43:58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潘卓盈

7月29日,一场来自丰子恺家乡的艺术展——第五届中国·桐乡廉政漫画大展首展,将在浙江图书馆开幕。

从2007年开始,桐乡市每3年举办一届中国·桐乡廉政漫画大展。廉政漫画,颂扬真、善、美,鞭挞假、丑、恶,有着其他艺术方式不可替代的独特魅力,为风雅桐乡更添清廉底色,并已成为我省廉政文化的一个品牌。

今年迎来了第五届中国·桐乡廉政漫画大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浙江省纪委省监委、浙江省委宣传部共同主办,中国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浙江省美术家协会、嘉兴市纪委市监委、嘉兴市委宣传部、中共桐乡市委、桐乡市人民政府承办。

大展为期一周(7月29日——8月4日),展出地点在浙江省图书馆一楼展厅(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曙光路73号)。8月3日(周六)下午2点半,浙图一楼展厅现场还将举办一场有关丰子恺先生漫画人生的讲座。主题围绕“子恺漫画”与“古诗新画”,主讲人是桐乡丰子恺研究会顾问叶瑜荪,杭州师范大学弘一大师丰子恺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叶瑜荪和丰子恺是老乡,桐乡石门人,斋号容园,曾任《丰子恺全集》编委,著有《漫话丰子恺》等。对丰子恺漫画有兴趣的,不妨去听一听。

为了吸引更多的市民读者前往观展,让更多人感受来自桐乡的丰子恺漫画魅力。第五届中国·桐乡廉政漫画大展组委会特地拿出了200份制作精美的丰子恺画片礼物,送给喜爱丰子恺的你。这批“丰子恺画片”礼物只通过“快抱”平台独家赠送,想要领取的赶紧看过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潘卓盈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西湖荷花别样...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红色摄影淳安中洲始发 这波摄影“真爱粉”
凌晨2点 民警在12楼楼顶玩“跑酷”!
杭州高速交警军转干部重温峥嵘岁月 传承红
酷暑季富阳胥口走一走 摸鱼观灯夏夜纳凉好
杭州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成立 甲醛治理
含泪相送 不说再见 杭州大厦老掌门人楼金
泛黄的喜报、精彩的故事……这里的“兵爷爷
多名女子横躺地铁车厢
男子带患企鹅病女友旅行 称不接受捐款不卖
女主播抛媚眼说加油?赌博案涉案3.4亿被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