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昨晚孙杨只拿到第6名,傅园慧也遗憾无缘决赛
2019-07-25 06:38:30杭州网

他们说:坚持,不放弃!

杭州日报讯(记者 戚珊珊)昨晚,孙杨结束了自己在光州游泳世锦赛的个人项目,他在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游出7分45秒01,获得第六。冠军由意大利选手帕特里内里摘得。

对于这个第六名,孙杨表示:“可以坦然接受结果,没想到能游到这个成绩。其实人已经很累了,200米游完以后要转换节奏很困难,腿很酸,一直在坚持。我想让人们看到我坚持的意志品质。不是说一定要能拿奖牌我才游,这对自己是个锻炼。”

顶着巨大压力,抗过魔鬼赛程,孙杨在4天时间内连游7枪,收获两枚金牌,以他这个年纪来看这个成绩简直是不可思议。

“参加800米目的是为了看到差距,奥运会800米在早上,相信到时候差距会更小一些。”刚刚爬上岸,孙杨已经开始展望东京奥运了。其实,近些年已经转战短距离的孙杨之所以依然坚持游800米,就是为了东京奥运。

杭州姑娘傅园慧昨晚非常可惜,她在50米仰泳半决赛中游出27秒84,最终排名第9,和第8名仅差0.05秒,遗憾无缘决赛。

但傅园慧在赛后依然展现了她的招牌乐观,“今年50米一直在27秒7到6左右,今晚没有游好。之前训练已作出最大努力,没有办法。起水时腰又扭了一下,感觉挺对不起自己的教练,回去继续努力。比不好也很正常,人生大部分时间都在失败,永远不要放弃就好!”

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半决赛中,浙江选手汪顺昨晚游出1分57秒98,获得小组第三,总成绩第八,惊险晋级今晚的决赛。汪顺表示:“和早上一样,一枪枪去拼,晚上第二枪比早上好一些。今天(蛙泳)游起来感觉不错,对整体的连贯性有所帮助。决赛尽我所能吧,把我的力量都发挥出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戚珊珊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圣湖玛旁雍错...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310米高新地标“杭州之门”小“脚丫”初
2019金犀奖乌镇开幕 为全球结婚产业提
高速上小轿车被大货车撞反担全责 开车时这
真敢装!15个人塞一车 驾驶员还胆大忽
钱塘江上最大豪华游船“钱印”试水成功,预
好端端停在杭州停车场的奔驰车不见了?结果
下城区举办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陕西警方破获一起人体藏毒案 收缴体内藏毒
男子买短乘长200多次 恶意逃票7000
老中医为断臂猕猴接骨并主动上交森警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