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17轮打完 前十名都有机会 中甲联赛的冲超之争越发白热化
2019-07-15 08:36:30杭州网

杭州日报 记者 奚源

7月14日,中甲联赛第17轮全部战罢。从积分榜第一的青岛黄海青港到第十名的梅县铁汉生态,只有8分的差距。相比中超联赛前三强的一骑绝尘,中甲联赛的江湖可谓是竞争激烈。特别是本轮在主场赢下石家庄永昌的呼和浩特,以六连胜的骄人战绩,继续稳居第二,继续着自己的黑马表现。

本轮的8场比赛中,由于提前一天结束的青岛黄海和浙江绿城最终只收获了一个平局。这让长春亚泰、贵州恒丰以及石家庄永昌等冲超热门球队都看到了争取排名上升的机会。特别是长春亚泰和贵州恒丰的直接对话,更是有着6分的价值。最终,长春在主场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凭借谭龙的两个进球在伤停补时阶段绝杀了贵州,积分也追平了这个冲超的竞争对手。

不过,因为呼和浩特在主场的出色表现,让长春的这场胜利显得失去了几分成色。这不仅仅是因为呼和浩特在与石家庄的比赛中,攻守两端都表现得令人称赞,最重要的是,此役过后,他们和榜首的青岛黄海只差1分,这也是赛季初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虽然呼和浩特的进球是并列联赛最少的17个(还有陕西、辽宁和申鑫),但丢球也是最少的(11球)。在联赛打到接近三分之二的阶段,还能有如此稳定的表现,对于一支前两年都一直在10名开外徘徊的球队来说,着实让人大吃一惊。

此外,北京北体大也凭借着本轮5比0大胜梅县铁汉的比赛,悄悄地上升到了联赛积分榜第五的位置。虽然与浙江绿城和石家庄永昌同分,但在三队相互对战积分以及净胜球方面占优,让北体大得以力压这两支冲超有力竞争者。

上赛季的中甲,武汉卓尔从赛季中段就逐渐进入了“一骑绝尘”的状态,第二的位置虽然也有多支球队轮番竞争,但也没有像本赛季这样的激烈。如果这样胶着的情况继续下去,或许今年的冲超竞争,会更加具有悬念。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奚源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天境祁连之夏...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阿来新作《云中记》:用颂诗方式书写一个殒
遗失的仙草 西湖灵芝失窃记
《学习的升级》新书分享会 苹果约翰•库奇
期末考试结束后他们抓了100多个科数万只
未来已至!杭州钱塘新区汇聚全球专家学者
六旬老人十八载后回乡想找回户口​ 这事能
寻红色足迹 访抗战老兵 承革命精神
大叔网上冒充美少年 引诱强迫女童拍摄不雅
醉酒男地铁猥亵小女孩
国际象棋大师被禁赛:休息时在厕所用手机作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