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告别杰哥 告别这赛季 广厦未来的路在何方
2019-04-03 10:16:11杭州网

CBA季后赛1/4决赛第4场 

广厦 95∶111新疆(总比分1∶3新疆晋级)

都市快报 记者 殷佩琴 摄影 朱丹阳

95∶111,大比分1∶3不敌新疆,止步1/4决赛,广厦的赛季结束了,林志杰在广厦的10年球员生涯也画上了句号。

到了临别的最后一刻,不舍的情绪一股脑儿爆发了出来。广厦专门搞了一场林志杰的告别仪式,看着大屏幕上俱乐部成员的一一赠言,直到女儿老婆的出现,杰哥彻底泪奔。

“志杰,广厦永远都是你的家!”“志杰,青春还未落幕,再战十年!”

为了回馈球迷一个赛季对广厦的支持,快报联合广厦俱乐部,特送出10套广厦球星卡,运气好的话,说不定拆中林志杰的特卡和签名卡,以作珍藏,下载“快抱”App,说出你对广厦的赛季赠言,10套广厦珍藏版球星卡送给最用心的你。

下个赛季 林志杰会穿什么球衣?

根据CBA公司的规定,同一支球队只能注册一名港澳台球员,林志杰的合同今年到期,刘铮则还有一年合同在身,所以下赛季,林志杰不得不离开征战了10年的广厦男篮。上周日的主场,所有人都以为是林志杰的谢幕战,杰哥硬是凭借着超强的个人能力和斗志把广厦从悬崖边拉了回来。

昨晚和新疆再战,球迷们把“谢谢林队”的KT板和横幅也都收了起来,大伙坚信“野兽”还能多打几场。林志杰一出场,全场报以最热烈的掌声,第二节,广厦一度落后两位数,重新上场的杰哥三分命中外加冲抢篮板把比分追到只差4分。第三节结束,广厦落后26分,5000人高喊“林志杰”,李春江把杰哥换上来,此时胜负已没有悬念,球迷们最希望的是多看林志杰打几分钟球,让这个飘逸的27号身影再多飞奔一会儿。

在广厦的最后一个赛季结束了,林志杰的心情既轻松又有点不舍。10年在外奋战,他终于可以卸下战袍回到家里好好陪陪妻子孩子,他曾说“不想再碰圆的东西”,这次离开,他的假期会很长,再回来时,身披的肯定不再是广厦球衣。假如,下个赛季,林志杰穿着其他球队的球衣,来广厦打客场,球迷们都会不习惯吧。“这对我来讲是个很大的挑战,开玩笑讲,确实感觉有点奇怪。”杰哥笑着说。但这已经是无法改变的事实了,只要他还想继续打球,必然会站在广厦的对立面,除非他回台湾联赛。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摄影 朱丹阳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霞浦风光美如...
武汉大学:樱...
如此春光 那...
新西兰怀卡托...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定了!杭临城际铁路12座车站位置和正式站
一场有关科技与创新的试验 “企业科创板上
漫漫长路跨越七省一市2853公里,只为送
萧山这场创强大会重磅连连 件件事关未来发
钱塘绿道怎么建设?杭州市出台绿道建设技术
浙江大学发布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 今年
跟同学闹个矛盾花季少女轻生跳河 一群硬汉
15岁女孩无证骑摩托闯卡 撞断辅警右侧肋
青海出租车打致敬消防标语:向英雄致敬!
赵立新因争议言论道歉

春到加州 山花盛放...

温暖二月天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