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傅爸爸说出心里话 希望傅园慧能早点结婚生小孩
2019-03-16 07:41:17杭州网

都市快报(记者 杜青宝

湖南卫视今年一档《我家那闺女》,让观众看到了许多女明星不为人知的一面,其中许多话题都冲上过热搜,比如焦俊艳谈父母逼婚、吴昕谈主持工作等。不过加盟这档节目的杭州姑娘傅园慧,给大家带来的是数不清的快乐,从第一集到现在,几乎承包了每一期节目的笑点,同时也让观众看到了运动员们的真实生活。

更有趣的是,这档节目不仅让傅园慧人气爆棚,傅园慧老爸傅春昇也因为妙语连珠、金句不断,也有了超多粉丝。许多人看过首期节目就被圈粉,“真没想到傅园慧这么可爱的性格背后,竟然隐藏着一个性格更可爱的傅爸爸,这一对简直就是‘宝藏父女’的绝佳典范啊。”

昨天,《我家那闺女》在杭州举办了今晚这期节目的提前看片,作为“地主”的傅爸爸当然要出现,他不仅跟大家看完了一整集节目,更在接受采访时说了许多心里话。

爆红之后压力很大

看过《我家那闺女》的观众应该都知道,傅爸爸是个心直口快,说话有点小调皮,甚至还有些“毒舌”的人。比如第一期节目中一人“对战”其他老爸,又是活跃气氛又是开玩笑的样子,瞬间就让人记住了他特别可爱的性格。

随着节目的开播,傅爸爸的人气也跟着女儿傅园慧越来越高。那么现在走到外面是什么情况啦?傅爸爸笑着说,“现在要很注意了哎,出门站要站得直一点,坐要坐得正一点,要注意形象的。”

问他是不是因此有了偶像包袱,傅爸爸显然不是很理解“偶像包袱”是啥意思,却很坦诚地告诉大家,“以前喜欢开玩笑的,现在不行了,现在出门说话什么的,只要有陌生人在,我都不要说话的,因为怕说多了会影响女儿。”

都说明星生活在聚光灯下,时不时就会被曝光在众人面前,所以生活不轻松。如今傅爸爸也感觉到了这一点,“真的压力挺大的。参加节目(后)被别人认出来什么的,我认为这真是很有压力的,是很累的,而且不是一点累,干什么都需要很小心很小心。”末了还不忘自问自答一句,“我都有点担心自己会不会得抑郁症了,哈哈哈,我想应该不会的,就是压力很大的。”

想有更多和女儿相处的时间

傅爸爸说话很直接,在他心中,参加《我家那闺女》绝对不是为了自己红,不过也藏着一点小“私心”,“我发现挺多人并不知道运动员他们的生活是怎样的,我来参加这个节目,就是想让大家能够看到这一点,运动员们的生活真的是很简单,但是又特别辛苦的。”

拿傅园慧举例,节目中拍摄其他明星的场面,要么是学习新技能,比如袁姗姗潜水;要么是独自寻找心灵放松的时刻,比如吴昕一个人在大理给自己过生日,但唯独傅园慧,拍摄的镜头画面除了训练,就是跟训练相关的各项事宜。

对此傅爸爸告诉我们,运动员们的生活真的就是节目中那样,其实没有太多私人时间的。比如傅园慧,“她早晨七点多起床,八点吃个早饭就去训练,下午训练完吃晚饭,结束再做治疗、康复什么的到十一点,看着生活是很简单的,其实背后很心酸很辛苦的。”

1996年出生的傅园慧今年23岁,虽然年纪真不算大,但傅爸爸希望她能早点退役,“因为她退下来么,我们就有更多时间能跟她待在一起。”

尤其是参加《我家那闺女》之后,傅爸爸渐渐意识到,自己在生活方面陪伴傅园慧的机会,实在是太少了,“有人问我有没有带小傅去哪里旅游,我才意识到我们没有这个时间和机会,这让我很内疚的。原先我也没注意到这个问题,总想着她训练怎么样,恢复得怎么样,但通过这个节目,我才发现自己这方面还是比较欠缺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杜青宝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上海:春梅早...
共建生态文明...
如此春光 那...
春到加州 山...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如何知晓海外企业信用?杭州综试区e-Bo
以南瓜粉冒充“熊胆粉” 老年“保健品”的
非浙A号牌早晚高峰时段进杭将不难 市民多
助力“放心消费在浙江”再升级 今年重点将
植物园里早樱邀你赴“花宴”
“外婆家”爆卫生问题 杭州情况如何?市场
被司机套路怎么办?杭州运管开展出租车市场
315晚会点名多家网贷公司 安徽紫兰科技
315晚会:卫生堪忧黑工厂辣条 备受小学
央视315晚会开始直播 关注互联网消费安

中朝友好迎春文艺演...

萨尔瓦多总统选举正...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